楠海泡沫

【吐泡泡】魔法与星星自湮灭后重新亮起

新的故事,有时诞生在破碎之中。

当终结的天使破开奇幻王国的大门将那里的驻民献祭,有一个孩子被他的四位哥哥竭尽全力保护了下来,他是小小的魔法使,曾任性地写下对抗审判保卫王国的剧本,却终是被善良的前辈们笑着放置在一边。

牺牲是必要的。

温柔的「怪物」们这样想着。

所以魔王卸下了狂傲的火焰王冠;人偶帝王任由「成功作」奔向自由;深海鱼选择沉入水底;神鸟张开羽翼去拥抱鲜血与混沌。

毕竟,王国的希望还在,小小的魔法使承载着梦想和期待开始成长,且值得庆幸的是,恨意尚未灼烧他的理智,温柔依旧存续在心用别扭而可爱的方式表达出来,即使面对的,是昔日审判之一的「天使」,那位皇帝的帮凶。

其实那位「天使」是残缺的,总是抱着“生而为人真的很抱歉”的畸形信念活着,太过温柔太过善良,甚至对死亡和牺牲都甘之如饴,乐此不疲地跳着在旁人眼中极其可怖的青鸟圆舞曲。

只是被皇帝拯救了,就竭尽全力付出,在被推开后也仍想着赎罪,心中只有寂寞却毫无怨言。

但他没有发现,其实那时候的自己已经力竭,被皇帝放出自以为温暖的鸟笼,带着满身残缺不全的翎羽,寻不到价值也看不到未来。

好在……小魔法使很善良,嘴上说着恨死他了要他待在自己身边赎罪,实则却又为难过得快要死去的青鸟先生提供了新的居所。

他们烧掉了过去物语的残章,在燃烬中携手一同面对新世未来。

青鸟先生很开心,他又可以奉献了。

小魔法使‘不开心’,因为这个人实在是很烦。

不过最开心的还是那位“HaHiHeHu~”的小学徒了,因为一来到这个学校就能和师父前辈相遇实在是太好了啊。

一年前我曾跟姬友讨论,为什么新的组合名为「switch」。

如果单单从英文层面理解,我想,那大概是由三根线路组成——被精心护养的红色线,曾短路残破的蓝色线,和全新的黄色线,连接在一起的时候,魔法开关就会启动吧。

希望启动的时候,能释放的是幸福的魔法。

天使长化身为暴虐皇帝,将杂草丛生的废土用天火将一切焚烧干净,腐朽无用的终会消亡化作养料,而富有价值的则会等待新的甘霖与光降临,还有一部分,是原本蒙尘的小小石块,他们将升上天空化作星星w

星星们是会发光的,他们可以点亮小魔法使迷惘的道路,可以温暖寂寞的小学徒,也可以让青鸟先生看到自己昔日跟随皇帝所带来的希望。

相遇本身就是魔法w。

感谢昴星团,能让人更加了解Switch的诸位,以及让我看见Trickstar的成长,少年携手相行。

嘛嘛,打完这一段也很破碎2333

但我真的要说Trickstar实在太可爱了,Switch一家三口即视感严重,要不……你们和红月交流交流?

评论(1)
热度(54)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