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你不能这样日日树涉……你不能这样……六十连了……六十连了,英智都已经二突了,桃李弓弦满破了,我攒了半年的钻,从追忆3后咸到了现在一直在攒……我一个微氪党我很不容易的我……

这是因为我给你一枪让你睡了十几章的报复吗?!!这不Amazing啊!!!我觉得不行!!!真的!!!

心态爆炸!!!!啊……这是为什么……_(:3」∠)_我是不是应该用点威胁手段——不来就不让你醒或者借叔叔之手考虑一下英智的婚事?发刀吧,就应该发个刀【已经神经!因为糖不管用啊!!我英智帽子屋就立了个死亡反flag结果单抽!六十连哎?!!六十连!!!

我觉得不行……真的……这样不行啊涉!!!英智你帮我呼唤一下,你的涉他不醒也不来!!!_(:3」∠)_

啊……热醒之后抽卡之后彻底睡不着了!!!!

评论(6)
热度(18)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