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看完ss根本写不出像样的吐泡泡_(:3」∠)_是我输了,我居然还妄想和晶老师五五开?晶爹永远是晶爹【跪下。


泉真凛绪夫夫混合双打好评!出来收集情报战前准备当成约会可还行。请诸位看清形式——再说「knights」是宿敌你们不心虚吗?我亲家6得飞起,真的就跟过来救场的王子殿下一样。


活在台词里存在感高得不行的英智,请出一期皇帝陛下率领全学院如何进行ss幕后工作,拜托了。


哇!我就说嘛,两年前日服追忆2一出我就奶中了,北斗多少带着复仇情绪来组建「Trickstar」!还有那位说自己远离尘嚣的小丑,麻烦问一下最近交换日记写得开心不?需要我艾特那位皇帝来揪你头发么?给你三秒钟把这句话收回去【。


「Eden」真是棒呆了!!七种茨我对你非常有兴趣!是个狠人!!


巴日和是什么天使下凡qwq!我特么吹爆这位公主殿下!顺便请问你今天和乱凪砂结不结婚?凪砂大人您的这个处事态度真的好迷噢……但是很有趣观点非常独特w不过叮嘱一句——朔间凛月已经盯上你了【【。


纯纯很可爱……goddamn!希望你今后也能和大家好好相处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没有什么词来吹爆我团了,感觉说啥都是虚的……竟然有一种江郎才尽的委屈感。


千言万语一句话——我永远喜欢Trickstar!你们是最亮的星星!

评论(2)
热度(30)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