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吐泡泡】所谓星曜,请坚信未来皆是光辉与爱

这大抵是雏鸟一次稚拙地离巢,却从庇佑自己的英雄那里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责备。在暴风雪的夜晚伤心的哭泣。


于是温柔的执事先生匆匆跑来,呼唤着少年的名字让他正视自己的未来,他是那样合格的忠仆和守望者,竭尽全力侍奉着自己的小主人,并在对方遭遇挫折时赋予安慰与指导。


成长本身需要磨砺,一味地宠溺只会放纵幼苗危险地徒长,那三个人都明白这样的道理,只不过这一次,那位天使长大人多多少少有些失控了。


他曾在去年圣诞的雪夜里,在手持天平和利刃对那些奇幻王国的驻民下达审判后,痛苦又无妄地挣扎在生死之间,他从不后悔自己所做下的一切,正视自己的「罪孽」并放弃所有的爱与温暖。但是,每当痛苦到快要死去的时候,也不免产生“我罪有应得”的想法来。


因为憧憬着光,憧憬着奇迹,因而以撕裂自己的决绝姿态化身为暴虐的皇帝,残忍又无情杀出一条血路来,纵使身处孤寒的尽头,也仍旧在梦境中向往着那个人的回眸。


时光荏苒,伤痕累累的天使长也许从未想过,世界原来真的如此温柔,他的奇迹将降临在身边,有个孩子拉着他的仆人风风火火地来到他的面前。原本破败灰暗的圣堂重绽光辉,终结的天使亦迎来新生。


被憧憬,被喜爱。原本这些本不被允许获得的妄想情感,都一一实现。


所以才会在孩子向自己讨要糖果时心生犹豫,以至于对过往的罪孽难以启齿。


好在还有温柔的执事先生啊。以及,被总是宠着你的那个人小小责备了一下呢,天使长大人w


幸而小皇帝从未令人失望,孩子在那个雪夜擦干眼泪抽噎着爬起,然后挺起胸膛直面前方的道路,坚定又高傲地发出与自己的英雄同行的宣言。


看吧,你的光芒如此耀眼,以至于吸引了同样夺目的存在,小小的雏鸟会在你的注视与指导下一次又一次地尝试,直到迎来展翅翱翔的那一天。


你是被爱着的啊,天使长大人。无论是你若疼爱的孩子,还是你所憧憬的奇迹,甚至是那四颗你无意中点亮的星辰,他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回应这你对这个世界的期待。


星辰的灼曜属于这个圣诞的夜晚,在那颗天色之星推开圣堂的门时,就已经注定这是惊喜与梦想并存的奇迹。


退回参加SS的权利,就仿佛是在最闪耀的时刻投身于黑洞。这无疑于自杀,并让过去的谋划与牺牲付诸一炬。


以至于皇帝会愤怒到厉声高喝,小丑震惊到茶杯倾翻。


可星星们从不会让你们失望,既然背负了如此多的责任与祈愿,他们为了回应你们的期待和证明自己,就一定要堂堂正正地赢下这一次。


这是为了那最耀眼的星光斑斓。


致每一个人都将永远无比光辉绚烂的未来。


————————————————


唔……写到一半发现星曜带给自己的惊喜与激动实在太多,以至于难以组织好语言而导致内容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相当没有逻辑。


哈哈哈感想罢了,要求不要那么高啦【这个人真的很随便。


再一次小小得意一下,对自己在soulCh43的剧情安排感到心满意足,算是对于星曜祭之后,结合皇帝的凯旋进行了推断,写出了一个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被英智谅解的桃李,和星曜截然相反呢,没有什么比孩子成长更让人感到开心的了。 顺便桃李和创手拉手蹦蹦跳跳真可爱w


涉英 is rio!!!我CP天下第一已经锁了,谁跟我说他们不结婚我跟谁急【你冷静点ok?!


涉!!!你看!!!拉普塔!!!天空之城!!!我写了!你不是想住吗?!给你给你都给你!!【【你在发什么疯。


弓弦太帅了qwq苏得不行啊,那一声桃李,我耳朵都要怀孕了。哈哈哈哈有没有感受到来自翠翠迷之崇拜的压力呢?画伯~


最后要说的是,依旧由衷感激皇帝赋予Trickstar这样的机会,星星们决不辜负你们的期待,并终将带来无限的惊喜!我们就是被大家推举出的希望!我们就是可以一往无前!四个少年跌跌撞撞地一路走来,经历了那么多的磨砺从未言败,我们就是被全校宠着的,任性发一下挑战怎么着了?!不服来战[突然嚣张.jpg]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