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Ensemble stars】soul[科幻(x)/ABO/清水]

Chapter 60


他看见他了,在金色秋阳与雪白落叶间,他的笑声落在孩童的欢呼和广场艺人的乐曲里,融成温馨而快乐的协奏。


方才引领他的男孩兴奋地跑了过去,来到那人的身前骄傲地喊着。


“魔术师先生!!我找到天使长大人了!!”


于是奇迹的缔造者大笑着从礼帽里变出一只闪着光的气球玩偶,宝物在放入孩子怀中时还在变来变去——鲜花、兔子和白鸽,男孩惊喜地大叫着,引来周围小伙伴的羡艳与惊叹。


“送给最杰出热心的小侠客。”一袭黑色礼服的男人欠身致礼。


当孩子们的注意力大多被那只神奇的玩偶吸引时,他们崇拜的先生起身,目光投向不远处迟迟不肯挪动半步的皇帝,泉水般的瞳眸里波光潋滟,是啊,这双眼睛因为沉寂太久仿佛快要干涸,故而重新睁开时,沉浸在其中的温柔如此绵长。


“午安,英智。”他说,没有华丽的辞藻修饰,没有夸张的语气渲染,不必引用诗词歌赋,他就只是站在那里,微笑着向他伸出手来。


一如相识后两人共处时的每一刻。


太久了,真的太久了。


天祥院英智听见自己的灵魂在哭号,原来,你不在的时候,思念早已将我侵蚀得体无完肤,以致于再次相见,我竟然质疑眼前的真实。好奇怪啊,正常的情形难道不应该是我守在床边等候你的苏醒,就像每次我与死神约谈过后重新回到这世间一样吗?


然而,喜悦犹如海啸,将所有的疑虑席卷干净,那只手就在眼前,无论是怯然还是不可置信,都不重要了。


皇帝终于挣脱禁锢脚下枯枝,不顾一切奔向他的奇迹,他因欢喜而失声,心脏于胸腔中轰鸣。


他撞进了他的怀里,涉飞起的高帽与风中的落叶同行,承接这份想念和欢欣的他险些没有站稳,就被死死环住了脖颈,紧贴着胸膛感受到激烈的心跳。小丑显然有些错愕,却很快了然拥住自己的皇帝。


“抱歉呦,这一次的剧本是《睡美人》。”他在他耳边柔声道。


“……那我一定是不合格的仙女,连阻止诅咒的能力都没有。”他闷闷地回答,声音染上哽咽。


“为什么不能是王子殿下呢?”涉失笑道,抬手轻拍着他的脊背。


“……不要,王子殿下要一百年后才能唤醒睡着的公主。”他收紧了手臂任性地拒绝。


“请放心噢,现在你的涉已经苏醒了。”他哄着这位不安又别扭的陛下,眼中是漫溢而出的温柔。


——“魔、魔术师先生,天使长大人。”一个怯怯的声音从身旁传来,日日树涉感觉到有人捏住了自己的衣角。


虽然这是如此美好的拥抱,但沉浸于蜜糖太久可是会得蛀牙的,孩子们的目光也渐渐投向这边,于是二人缓缓分开,银发的魔术师弯下腰变出一朵可爱的雏菊,插在了小女孩的鬓发上。


“这位可爱的公主殿下,有什么能为您效劳呢?是甜蜜的糖果还是五彩的气球,你的涉一定会竭尽全力。”


小姑娘咬了咬唇,抬头轻抚过耳边的鲜花,红扑扑的小脸上有着纯挚的羞怯,她的眼睛里满含深切的憧憬,于是鼓起勇气扬着小脸郑重又青涩地问道:“等、等我长大了,您可不可以变成我的王子殿下?”


噢,这可真是个可爱的邀请,连某位一向傲慢的陛下都笑出了声。


“Amazing~”魔术师先生大笑起来,半蹲下身直视小公主的眼睛,十分认真恳切地回复:“您的爱是独特且无价,唯有对您怀着同样无价之爱的那个人才能接受。而日日树涉的爱是赋予整个世界的,这对您来说不够公平。”


“不对不对!”有个男孩子跑过来,想要把他和女孩子隔开,“你明明讲过,你不仅把爱奉献给世界,还奉献给了一位皇帝陛下。”


于是被提名的皇帝陛下眨眨眼,愣在原地。


魔术师先生不是秘密的秘密被揭露了,在这短短几秒内,他没有回头去看皇帝的眼睛,而是大笑着对孩子们说:“啊,因为在他面前,我并不是无所不能的魔术师,只能是用拙劣把戏希望赢得陛下青睐的小丑。”


可惜,他那发红的耳朵隐藏在银色的发丝间,没有人发觉。


“你听到了吗?他不是世界上最厉害的魔术师,他变不成你的王子殿下。”男孩子慌张又急切地对女孩子道。


“那、那怎么办呀?最厉害的魔术师已经去了天使长大人身边了,是他亲口告诉我们的。所以没有人可以变成我的王子了。”小姑娘沮丧地撇撇嘴,都快哭出来了。


哎?他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日日树涉睁大了眼睛。


站在他身后的天使长默默偏过头去,很小声的咳嗽起来。


“啊……那个,我、我……”现在的小男孩很着急,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才好。


孩子们陆陆续续上前,小侠客抱着他的奖励大声说:“你们怎么这么笨啊?他拜托我们寻找天使长大人,所以他一定就是天使长大人的魔术师先生。”


“可是……他明明说他是一位皇帝的小丑先生。”一个孩子反驳道。


这下轮到一些孩子犯迷糊了。


站在一旁的金发青年难掩笑容,玉兰瞳中却含着隐秘的羞怯,他走上前同样在小姑娘面前半蹲下来,温柔地对她道:“真正的王子殿下是不需要用任何魔术变成的噢,请一定要耐心等下去,他总会出现的。”然后他转头对一旁手足无措的男孩说:“所以你要努力去寻找你的剑和王冠噢,我赋予你这样的祝福。”


“是的,没错!时间是最公正的魔法,只有耐心等待的公主才可以迎来王子戴上王冠的那一天,现在,请好好享受这个世界,在她对你的爱意放声大笑吧。”正沉浸在天使长故事里的魔术师先生立刻回神,笑着从袖口中变出一大把糖果来撒向天空。


孩子们再一次欢呼着蜂拥而上,小姑娘终于笑逐颜开,男孩子也同样开心了,手拉手一起去拾起不远处的糖来,可已经得到最好谢礼的小侠客没有动,他和他的一位伙伴走向两个人面前,左看看涉右看看英智,接着便恍然大悟地道。


“原来天使长大人的魔术师就是小丑先生啊。”


“所以小丑先生的皇帝就是天使长大人咯!”


原来,我们彼此早就存在于各自向孩童所讲述的物语里,而如今篇章重合,对方皆是自己故事里的主角。


好吧,没有人能在孩子们面前说谎,在这童真的笃定面前他们无法否认,那都是天祥院英智和日日树涉的故事。


涉将英智慢慢扶起,两人相视一笑。


“啊,这可真是美好的乐园。”他环顾四周发出由衷地赞叹,“一路走来,小丑听到赞美天使长大人的歌谣,孩子们表示出对他无穷尽的喜爱,他们说他的魔法会为这里的所有人带来美味的食物,大人们对他心怀敬仰无比崇拜,他们说是他赋予了大家新生。这样受人爱戴的天使大人啊,可否怜惜我这落泊的信徒,我自银色的牢笼挣脱而出前来朝拜,如今身无分文饥饿难耐。”他故作伤心,站在原地转了一圈。


“噗……涉果然是偷跑出来的,我都没有接到通知说你已经醒来了。”英智忍俊不禁。


“为了立刻来到您的身边,小丑可是躲过了红龙先生和正直武士锋利的驻守,还受到了后辈充满爱意的付出帮助。”涉大笑着,完全没觉得一个需要时刻检查的伤者擅自出院有什么后果。


嘛,反正他已经是违反红月馆条令的常客了,对此完全没有愧疚。


“……真的没事了吗?”他盯着精神面貌似乎恢复以往的他,眉宇间拢上忧虑。


“没事了,我保证。”他微笑着郑重承诺。


——“魔术师先生!魔术师先生!再变些糖果出来吧!!”


——“还有气球!鸽子们呢?!”孩子们又缠了上来,叽叽喳喳地像一群快活的小鸟。


“fu~fu~fu~唯有慷慨的孩子才能引发爱的奇迹。噢呀?似乎有人没有糖果啊,如果你们每个人都不能有一颗,鸽子们是不会回来的噢。”日日树涉上前笑着道,于是一些没有得到糖果的郁闷小脸上顿时更难过了。


所以,有的孩子们分出了自己糖块,在涉的注视下,人人有份,当大家都露出笑容的时候,他们的魔术师吹响一个嘹亮的口哨,随后,那些白鸽成群结队向他们飞来,恍若白树枝叶的化身,他们扑扇着翅膀,衔来新鲜的瓜果赠予广场上的人们。


他站在那里看着接受着感谢与赞美的他,白鸽羽翼剪开他们之间的光影朦胧了色彩,那耀眼的笑容即是光的化身,是啊,这个人就应该如此,无论身处何处,他都应得到来自这个世界全部的爱,永远幸福下去。


这才是真正的日日树涉。


玉兰眼瞳中烟云流转,他深深凝望着他,那双紫色的眼睛时常投来笑意,如此流光溢彩。


我活着,真的很幸福。


……


金秋脚步昂扬,岚之塔内便有人着了秋燥。


“啊!!急死我了!为什么英智大人不要让我们轻举妄动啦!成天压着那些家畜们我都要长蘑菇啦!TS的那两个人也不知道去哪里了!!”粉发少年趴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哀嚎。


“少爷稍安勿躁,冰鹰大人和明星大人的假期可是有半个月呢,前线没有传来消息就说明是好消息。”体贴的执事先生为他的少爷送上一盒全素便当。


“……奴隶,你是不是想要我把这盘东西掀到你脸上?”小皇帝眯起眼睛,眉宇间怨怒汹涌。


“这样的话……那我只能灰溜溜地回到大宅,再也没资格留在少爷身边同老爷的人周旋了。”伏见弓弦故作伤心,几欲垂泪。


“喂喂?!你是怎么办事的?爸爸这么快就要查到了?帮我拖住他呀!!这段时间绝对不能让他回到最高议会去!!”桃李猛地从椅子上跳起来气急败坏地道。


“嗯……如果少爷吃得这顿营养丰富的午餐,那么我自当竭尽全力。”执事先生唇边瞬间生出柔软如风的笑意。


“哼!”小皇帝忿忿地手起“叉”落,对着一大颗花椰菜怨声载道,“要不是高贵的桃李大人我忙得不可开交,才不要处处受你这奴隶欺负。”他把那颗翠绿的新鲜蔬菜“忍辱负重”地送进嘴里。


“是是,少爷这么乖,我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


“哇……难吃死了。”他咧开嘴抱怨道,强忍着没有吐出来,就在这时他的通讯响了。


哎?这个频道是?小皇帝纳罕,接通后便看到蓝发少年忧虑重重的脸。


“创,好久不见,有什么事吗?”他咽下令他难捱的食物,面对好友的来电心情略微回复了些。


——“桃李君,我们可以面谈一下么?有一件事……我认为还是告诉你比较好。”紫之创犹豫再三,还是说了出来。


小皇帝放下了手中的刀叉,浅绿眼眸中难得郑重,他向一旁的弓弦使了个眼色,后者便启动虚拟键盘开启岚之塔的加密系统。


“如果你是指光穹惨案的事情,我想我应该知道你要说什么,这件事的确和我爸爸有关,但他并非主谋,也不是最可恶的帮凶。”


屏幕彼端的少年忧愁更甚,纠结半晌温声道:“并不是因为这个,而是牵涉到桃李君家里早年的一些事,和御三家有关,尤其是天祥……”


一直旁听的弓弦神色一凛,执事先生上悄无声息地拿起叉子与便当盒,上前一步手法迅速地给自家少爷喂了一嘴蔬菜。


“唔!空玄(弓弦)!”


弓弦挡住了桃李的通讯视线,侧过头目光森然地瞥了光屏里的创一眼,轻轻摇了摇头。


紫之创怔愣,咬了咬唇压下眼中的疑虑,随即故作着急道:“啊,抱歉桃李君,友也君在叫我,我们有紧急任务,我随后联系你。”


被塞了满嘴时蔬的少年还没来得及回话,通讯便挂断了。


他气哼哼地一把推开身前的青年,完全不顾什么礼节仪态将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小皇帝气得七窍生烟,满面通红地嚷嚷道:“你又在发什么神经?!”


“少爷需要安静的午餐时光,还有浪费食物有些可耻。”伏见弓弦略微欠身,不卑不亢道。


“你少给我来这一套!”姬宫桃李气急,却并未像以往一样直接上手或高声呵斥,他叹了口气,似乎有些无可奈何,随即嫌恶地避开眼下这一坨乱七八糟,按下办公桌的快捷按钮招了清洁机器人过来。


“少爷,这些交给我就……”


“你先别动。”他的语气有点冷冽,带着前所未有的严肃,“看着我好好说话,创刚才提到的那些,你是不是知道?”


弓弦停下了手头的动作,玫红色的瞳中暗流涌动,敛去了温和儒雅的笑容,面色沉沉地看着桃李。


姬宫桃李知道,伏见弓弦这个模样,基本就是默认了但绝口不提的状态,他摇了摇头烦躁道:“又是什么我不知道是为我好,等到时间到了自然会知道的东西,对吧?”


执事先生恢复了他惯有的笑颜,温声宠溺道:“少爷真的长大了。”


小皇帝气哼哼地瞪了他一眼,浅绿眼瞳中带着些许得意,“反正纸里包不住火,没什么能瞒得住我桃李大人,我早晚都会知道的,现在急于求成又会惹得你让我心烦。”


清洁机器人开入两人之间,三下五除二将眼前打理得干干净净又飞速离去,伏见弓弦目送着它离开,回眸只看见桃李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


“听着弓弦,”少年的眼中是前所未有的肃穆,所有的骄躁乖戾通通不见,“我的姓氏不会改变,今后总会面对一些家里不愿回首的过去和凶险的未来,你不能完全遵守爸爸妈妈的意思宠着我惯着我,我不可能永远被你们保护。你明白吗?”


一向温柔体贴的执事先生点了点头,玫红双瞳欣慰不已,“我明白的少爷,等到时机成熟,我会为你一一道来。”


小皇帝难得露出一个柔软的笑容,耸了耸肩又恢复了惯有的傲慢作态,“所以呢?这便当我是吃不下了,我要吃肉,豪华套餐的那种。”


“没问题少爷,请稍等片刻。”


……


与此同时,小白楼这边愣是被半强迫式挂断通讯的创叹了口气,不远处的天满光问道:“怎么了阿创?小姬怎么了的说?”


“被伏见前辈阻止了,我想他应该不希望桃李君知道些什么。”他说到这里很是为难。


“其实告诉小姬也没有什么用处的说,毕竟已经过去好久了,他爸爸应该已经处理好了的说。阿创你看看最近的新闻,关于小姬家的东西看似危险,实则并不会牵扯到什么违法的事情。”天满光陈述道,随后皱起眉头又是纠结又是恼怒,“可是并不能排除小姬的爸爸也是伤害其他前辈的帮凶嫌疑的说。”


“这件事桃李君已经跟我说了,他其实也略知一二,英智哥哥又联系不上,所以说……”紫之创愈加苦恼,“难道我们要为了所谓的正义真相去伤害桃李君和英智哥哥的家人吗?或者说我们真的有力量可以吗?”说到这里少年脸上已是愁云惨淡。


“嘛嘛,阿创不要想那么多的说,我觉得我们还是量力而行,现在……也只能相信那个讨厌的家伙,仁哥是安全的说。”光泄愤似的把键盘打得劈啪作响。


紫之创沉思半晌,忆起两日前华川柏沢到访向他们三个信誓旦旦地承诺仁兔成鸣已经安全,同时叮嘱他们小心谨慎地调查有关于最高议会的种种,这期间他们甚至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秘密外援,但也最终止步于此。


是的,他们于昨夜接到来自最高议会的特别密令,要求他们立刻结案,结果与否,都已经不再那么重要,若想要明哲保身,只能选择缄默。


可恶……他们真的无能为力了么?少年握紧了拳头,眉宇间满满气愤不甘。


“阿创阿创!现在都快傍晚了,阿友一大清早就跑去看日日树前辈怎么还不回来的说?”


“他不是发来消息说日日树前辈有苏醒的迹象么?试着联系他一下?”


于是,两位少年这才从忙碌中抽身,后知后觉地拨通了真白友也的频道,然而却是无人接听的状态,二人立刻心生警觉,赶忙开始定位查看。


“位置显示友也君还在红月馆,这是怎么回事?会不会出什么……”一想到最近形式严峻,紫之创只觉得浑身发冷。


天满光同样焦心不已,棕发小子一刻都坐不住了,“我要去红月馆看看的说!!”他扭头就往门口跑。


就在此时,「Ra*bits」的公共频道响了起来,创立刻接通,只看到红发男人阴郁的脸。


“鬼龙前辈!!友也君在你们哪里吗?!”紫之创着急道,天满光也匆匆跑了过来。


鬼龙红郎眉宇间的黑气仿佛快要实体化了,他忍着火道:“他在这里,不过可能需要明早才能醒。”


“出什么事了?!!”创和光急得不行。


“日日树涉那个疯子,他把真白友也关进自己的亚沉睡仓强制休眠后跑了。”


因为某人经常诱拐自家皇帝的黑历史,对红月馆的一切仪器设备操作可谓得心应手,以至于他们到现在才发现里面换了人。


这下,只留下目瞪口呆的少年和满肚子火气的男人隔着屏幕相对无言。


……


如今的时光对于游木真而言,称得上是恍惚。


从步入秋天起,好不容易归于安逸的生活便急转直下,在经历过一系列变故后,青年反倒可以冷静应对接下来的一切,大概是真的毫无指望,以至于直接陷入麻木。


今夜月朗星稀,西岛依旧五光十色,现在他和明星昴流坐在他们公寓的客厅里,面对屏幕上的文字满心疲惫,愁绪难消。


他用了一周时间进行逆向追踪,可仍旧无法找到修改红月馆记录的幕后黑手,除了凭借那份录音推断之外,所有的线索悉数作废。更让人觉得心情微妙的是,在通过对衣更真绪留下的启明星行动文件分析后,他终于确定那日濑名泉有一句话说得是真的。


如果自己不提前发情,「Trickstar」将同整个联合军一起覆没于月谷。


衣更真绪应该早就知道这个结果,但当时身处前线的他并没有发来消息告诉他们三人。


“阿绪他总是这样,背地里默默承担一切什么都不说。”明星昴流低头闷声道。


游木真敲击键盘的手停了下来,他好像可以明白衣更真绪的心情,一旦告诉他们这些,意味着四人要共同着承担这份本不属于他们的原罪苟活于世,因为不愿意破坏伙伴们如今的生活所以选择缄默,因为那个人是衣更真绪,他可以温柔体贴到将他们被国家抛弃的残酷事实暂且隐瞒下来,然后寻得合适的机会告知伙伴。


他们的确活下来了,但也许活得比死还要难看,且永无翻身之日。


因为抛弃他们的人,从一开始连他们性命都未计算在内,事到如今,没有人能给予他们帮助。走投无路了啊。他现在所忙的一切,除了证明濑名泉并未参与到其中以求得自己的心安,剩下的皆是虚妄,他甚至都无法理直气壮地说这一切是为了洗刷冤屈,有什么冤屈可言呢?不过是执政者借着他的发情顺水推舟达成自己的目的罢了。


明星昴流看出游木真和自己一样心情不好,于是拆了一包pocky递过来,顺便转移话题,“阿木,你说小北回家已经快一周了,他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


游木真怔愣,回想起冰鹰北斗离开时眼中浓重的忧愁,一时间难以肯定,“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放心吧。”他想要笑着安慰他,唇角却如同被禁锢一般再也生不出什么弧度来。他看着屏幕上的一排排文字,思索良久后道:“明星君,等冰鹰君回来以后,你觉得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橙发青年一向跃动澄澈的眼眸突然失去了点点星光,他垮下了肩膀陷入前所未有的迷惘,“如果现在所有事情像当初在梦之咲一样简单就好啦,我们只需要去战斗,可是现在……大家都陷入很糟糕的情况,小姬和他的执事先生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紫之之他们自从小英前辈出事以后就没闲下来过,我也知道仁哥那件事;还有前线的那些人,我们都一无所知。”


真抬头正视着对面的伙伴,新绿瞳中平静而坦然,“泉前辈被突然召回肯定有问题,我们前两天找鬼龙前辈打听消息他也只能告诉我们泉前辈身体好转了不少,至于剩下的……”再一次陷入困境的游木真沮丧地低下了头。


“阿木……”明星昴流的眼神有些纠结,“如果,我是说如果啊……”橙发小子犹犹豫豫揉着脑袋好半天才说出来,“如果真的是小英前辈让你发情救了我们呢?”


真眨眨眼,瞳中情绪复杂万千,青年摘下眼镜沉思了许久,深吸口气缓缓道:“天祥院前辈的确能使出这样的手段来,可如果是为了救我们,这种方法也未免太过极端了。”说到最后,他的脸上竟隐隐生出些愤恨。


“嗯……小英前辈有时候是很可怕的啦,”明星显然心有余悸,但又很快拧着眉头陷入深深的困惑,“既然你说我们准备让你越狱的那个晚上,小英前辈阻止了你,就好像他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们的计划一样。那个人的确很厉害,可他为什么要阻止你呢?如果是因为和濑名前辈的交易,我才不信。”他摇了摇头,整个人盘腿坐在靠垫上分外苦恼。


游木真思忱许久,努力回想着那晚天祥院英智所言,搜肠刮肚到最后也没有什么头绪,所谓劝诫之言全权从「Trickstar」的角度出发,根本没有牵扯到其他,至于拖日日树前辈下水这件事,怎么样也不能作为理由啊。


“我说阿木,我们要不要还是联系一下小英前辈吧?”明星昴流小心翼翼地试探道,他知道造成伙伴如今现状的,怎么都和那条录音脱不开关系。


所以你这次又想干嘛啦小英前辈!!明星昴流内心很是抓狂。


游木真紧抿着唇一言不发,凝视着眼前毫无头绪的文件心情复杂,他一向畏惧同天祥院英智那样的人打交道,太过复杂且高深莫测,尽管笑容谦和,可你永远都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原本想要在这些天找到足够的证据再去质问对方,可谁能想到……他深深叹息,揉了揉疲劳的眼睛后索性给自己打打气,反正有明星君在,大家一起面对的话应该会好很多吧。


没事的,这是现在唯一的出路,就算会得到什么可怕的答案,也不能再逃避了,一味的招揽罪过却无作为只会将自己捆绑在原地。


“让我查一下天祥院前辈的频道。”他的手指覆上键盘。


“哎哎等一下!!我有小英前辈的……”


——“滴。”玄关处传来开门声,屋内的二人同时停下了动作,明星昴流迅速起身,飞快地奔了过去。


“小北!你回来了!我和阿木有准备晚餐噢!”他热情地欢迎着,却发现站在门口的伙伴垂着脑袋不言不语,浑身上下都透着异常消沉的气息。


“……小北?”明星昴流觉得十分不安,放轻脚步走了过去。


在他触及到墨发青年肩膀的那一刻,对方抬头正对上他的眼睛,深蓝与天蓝相对,一如极夜与晴空,前者的眼睛里汹涌着沉重,倒映出明星昴流的脸时竟生出无穷尽的悲哀与愧疚,冰鹰北斗像是挣扎了许久,最终在咬着牙偏过头的瞬间红了眼眶。


“明星……”他深吸口气万分艰难地开口,“我们需要单独谈谈。”


TBC.


终于越过大坑了,涉英二人终于再次站在了一起了,QWQ就这样为孩子们讲述你们的物语吧,要让他们知道这个人是属于你的。fine全员出场了。


嘿诸位,你们以为涉是怎么出院的?必须要以Amazing的方式啊!来自后辈的关爱与援助【真白:Zzzzz……大将:心累!!都是当上将的人了!!!为了跑去见心上人一个个的命都不要!!!出了事谁负责?!!啊!这是要医闹吗?!!


最后,关于TS究竟要在旋涡中怎样做,关于……我曾经埋下的最初的伏笔w


wow,lofter居然出了合集功能吗?等完结再说吧,不过折纸花球倒是可以放进去w

评论(26)
热度(4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