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吐泡泡】无论终末为何,星光始终闪耀

星辰在宇宙中遭遇了黑洞。

看似从伊甸园中诞生的亚当与夏娃,实则来自「ParadiseLost」,那所谓的王道乐土,生长着高大的苹果树,土壤中盘根虬错吸干了一众凡庸生灵养分才结成了硕果。

高傲的夏娃怀揣着爱意,任性地拥抱所爱的一切,身旁是捡来的善良鬣狗仆从。

手捧其父遗产果实的亚当,与这个凡间格格不入,平静接受了来自毒蛇的蛊惑。

于是这样的他们挡在了星星们的面前。

于炎炎夏日不知不觉成为点缀夏娃和他仆从的明灯,在微凉秋季面临毒蛇的陷阱和亚当高高在上的俯视。

好在他们跌跌撞撞并肩同行,心与心从未分离,就这样一句洒下星屑走过来啦w

当然他们的「奇迹女神」也在,夏天犯了错得到了天使长与魔王的提点,虽然星星们无比温柔笑着说没关系,但到了秋天就要拼尽全力智勇双全地为他们打造「复仇之矛」!噢,还有可靠的执事先生和温柔的青鸟前辈过来帮忙,这真是太好啦。

这样看来黑洞其实没有那么可怕?不不不,还是很可怕的。

首先,毒蛇的毒液是他的言行,夸张的赞美和看似谦卑的态度,糖衣炮弹循循善诱,企图用这毒液将星星们分散麻痹。

王子殿下和见习贤者看起来好像中招啦~于是最亮的小星星发出了“好恶心”的声音。

他们的魔法师遭遇了亚当的漠视,对方如血色琥珀的眼睛里容不下任何平凡,恍若活在世界之外,淡漠生死。

嗨呀真是的,无所不能的魔法师先生,你要是再这样贬低自己,那可真是太令人难过啦,你是被需要的,那位小小的吸血鬼先生和你的同伴,你的魔法正如青鸟先生所说是令人感到温暖的存在。

好在你终于打起精神来啦,于是大家用可爱的暗号联络沟通,贤者伪装和魔法师一起探听情报,执事先生受天使长委托提防着毒蛇,青鸟前辈也竭尽全力提供帮助,从夏娃处得到了亚当的秘密,奇迹女神拜托王子的父母召集群众。

四个少年肩并肩,在这么多人的帮助下唱响他们的战曲。

虽然对手没有竭尽全力,但他们这次的计谋还是落空卡,这一仗没有打的多狼狈耶,实在是太太太太好啦。

所以说,无论走向怎样的终末,都是最闪亮的星星呀。

————————————

哇讲真,应该是晶老师药性太大,观后感越来越意识流了,但是体验真的很棒。

讲道理一口气看完Aden个人故事和电击战剧情,大白话比较直观的感受大概是这些点。

七种茨你能不能不要尬吹?我知道星星们和杏杏很棒,但是你爸爸我不吃这套【【。所以疯狂给弓弦巨佬打call!!!我就喜欢这种笑脸相迎杀机四伏。哇七种茨这个人真的可怕噢,我想看他和英智五五开!

然后,请问乱凪砂你什么时候和巴日和结婚【buni。份子钱我出了,不过日和可能看不上(纯纯:你在阿日前辈眼里可能还不如blood mary)。哇,乱凪砂这个人真的很有趣,我想看他和涉五五开!

还有我告诉你虽然你这个人没啥恶意但是你对毛毛说得那番话要是让我们朔间家老二知道了,信不信他直接送你回归你想要的简单安静?不过我现在觉得我自身难保,和毛毛同床共枕是很幸福,但凛月那个电话让我觉得自己可能回校后有那么几天看不到太阳_(:3」∠)_。我说毛毛啊你和栗子打电话头发被扯住的时候就没有感受到我的求生欲吗?!!!!

哇!!他、他们就有那么可爱!小北原来意外地别扭傲娇呢,他们和小北爸爸妈妈见面的时候太可爱了!我喜欢的是Trickstar~味儿~

嘿嘿你们看见没,这就是TS工程师的feel,眼镜一戴情报手到擒来!!小真你终于不再迷惘了请和他们一起发光吧!!

最后,拜托啊我的小可爱们,你们这个平板都用不顺手,我校大多数同学都不会用手机,看看人家,二维码APP,溜得飞起,你们这样让我这个写科幻的(你还好意思提你写的是科幻)很尴尬耶!!!

PS:抱歉,良心隐隐作痛……毛毛,我已经用我的故事来表达你是多么不可或缺!去他的手电筒!你衣更真绪是有着温柔可靠魔法的星星!谁再说你不好我拉着凛月和另外三小只实名捶爆他们的狗头!!

我永远喜欢Trickstar!


评论(3)
热度(52)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