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Es】Discord[段子/原作向/涉北向]

●时间节点——追忆2,涉与戴着面具的北斗和元fine对决上台前。

————
那个被称之为奇迹的少年走了过来,幽泉般的紫色眸子里落着名为笑意的涟漪,却锐利得像是翱翔于天穹的鹰隼,如瀑银丝被扎成高高的马尾,他居高临下,看着无措的墨发少年,然后抬手,指尖灵活地解开那一撮小小的发辫。
“从此以后……被束缚的幼小萌芽将要挣脱最后的压制,从新生的土壤里绽放出璀璨的,如繁星般的花朵。”
柔软的发被一点点解开,被那创造惊喜的手指抚平至最初的模样。
“做回你自己吧~北斗君,你所谓既定的样子,即是最美丽的真实。”
然后,少年将面具扣在他的脸上,转身引领他走向另一个人所开拓的新世界。
新的光芒即将诞生!辰星将在漫长的黑夜过后璀璨夺目!
“绽放吧!生长吧!北斗君哟,脱下面具,从连环杀手的牢笼中跳脱出来吧!小丑仅有一人,全场将为之喝彩!星辰却要有众多,才会光芒闪耀!”*
然后,即是他所呈现给他以及世人的,绚烂物语。
——————————————————————
*出自姬友之手。
Trickstar你们是最闪亮的星星!!!!qwq今天日服新卡出来直接炸上天!我团!!他们有那么可爱!【来回比划!
北斗的小辫子超萌!!看见的时候不由自主就脑补起来……追忆2时,涉解开束缚他的辫子,带着青涩少年去为皇帝新世界落下足够绚烂一笔w
在那之后即是Ts革命了!
其实我连日服剧情都没好好看过,纯属自嗨_(:3」∠)_有误我的锅。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