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Es】Fantastic night记录

大半夜突然发疯……脑洞开了……瞅了一眼《soul》新一章的进度……好吧,还行……
这里现在有个新念[nao]头[dong]……一个短篇吧[相对于我本人码字的概念]问问大家……如果有兴趣看的话,两个选择——1、《soul》会暂时放一会儿我现在来写写这个……争取清明节假期结束恢复《soul》更新;2、四月中旬再挖坑。
大致讲下……一个官方两个paro的集合——怪盗+特工,宗老师mika友情酱油,CP大家都懂——涉英泉真凛绪leo司。
不正经的文[xia]案[che]:
传说中的十二颗生辰宝石镶嵌在教皇的长袍上,所谓十二基石胸甲……
于是,举世闻名的设计师斋宫宗先生,带着他那没用的小学徒一起,为他祖传的人偶,美丽可爱的小小姐——“玛朵莫菲尔”,缝制了属于她的十二基石长裙。
于是,高傲的人偶师先生也想让凡夫俗子瞻仰他至高无上的杰作——一场展览,却使得各路人马齐聚。
先是接到了“臭名昭著”的怪盗组合「knights」通知函;紧接着是和他们旗鼓相当,一个人单飞的“魔术小丑”预告。
然后……据说某位特工头子坐不住了,仗着自家黑白两道上的实力非要负责安保工作,愣是让主办方请不到警察和侦探[宗老师:去你妈的天祥院英智!]。
展览开幕酒会那天好不热闹,知名偶像组合「Trickstar」借着假期过来放松一下,实则是四人里有着二重身份的一个拉小伙伴当挡箭牌前来工作。
却不想……撞上夫家了。
于是……这个夜晚,鸡飞狗跳!
——“超烦人!行动提前!那可是我的游君!!”
——“啊啦……泉酱你冷……?!小凛月你怎么也……”
——“我闻到真~绪的味道了。”
——“Wait?!前辈们!!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等等这个声音……leader?!”
——“哇哈哈哈哈哈天才抓到你了!那个什么什么怪盗组合的人!!”
……
——“嗯……你那古旧人偶的新衣并非我的目标……但是谢谢你斋宫君,按照我的预计引出了我最想得到的东西。”
——“Amazing~今晚……小丑将带走美丽的人作为爱与惊喜的伴侣~”
……
——“明星君……我总觉得背后毛毛的,好像有什么人盯着。”
——“哈哈哈阿木你多虑了啦!小北你感觉到了吗?”
——“没有。游木你是不是因为最近工作太累了?说起来……衣更去哪了?”
——“这里是衣更真绪,现场情况安全,正……嗯?!”
你这一生最想得到的珍宝,究竟是什么?
……
好了!就是这样!大家想立刻看的话就在快点在评论说说,点红心也可以啦,如果想继续看《soul》也请告诉我w
至于ID后缀——冰上的Es需要等soul更完啦w毕竟涉及专业领域。
ok,开心了……一本满足【X

评论(27)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