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Ensemble stars】soul[科幻(x)/ABO/清水]

Chapter 14
政治,治理国家的基本行为,护理社会齿轮运作的基本工具。
公投,作为一种必要的手段,对于这个国家来说,或许是最重要的护理剂之一。
“对L国是否进行下一步进攻”的决议,在第一天光穹会议结束后,议会发出了为期三日的公民投票。
主战派代表“朱樱慈”在拉普塔西岛的中心广场发表宣战演讲,引起多数首都人民的一片共鸣,既然敌国已是困兽犹斗,何不抓紧时间送它一程?
主和派代表“橘旭泽”悄无声息,但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全国最大慈善基金会会长的“天祥院正德”,则抓紧时间呼吁政府加强对饱受战争疾苦边民的援助,同时进行大规模的慈善活动,每场活动上播放的记录影片,其悲惨恐怖的程度,令无数人为之一振。
在这种复杂胶着的气氛下,「红月」医疗援军出征的消息变得微不足道。
三日后,两方票数,居然趋近于齐平。
这个结果似乎在情理之中又出乎预料之外,很快,光穹会议继续进行。
二次讨论的格局同一次相比大相径庭,原本作为主和派核心力量的橘旭泽突然因身体原因告假,因此天祥院正德一举成为代表,同朱樱慈展开正面辩论。
气氛同第一次相比火药味更加浓郁,双方纷纷抛出各种论据支持己方抨击对方,本场会议结束后,各大新闻媒体的报道接踵而至,标题花样百出。
拉普塔的阳光依旧灿烂,在云之塔的运作之下,盛夏的燥热被消减,天气变得舒适而宜人,在东岛最富丽堂皇宅邸内,下午茶时间到了。
……光屏之中被头条新闻占得满满当当,所有的主题无一不是和决定这场战争今后发展有关。修长的手指随意拨弄着那些文字,就像是魔法师般地让那些光芒在指尖跳跃。
他身着白色的长袍,坐在柔软的长椅上,悠闲地浏览着屏幕,手指拨开一条条讯息后,终于选择点下一个。
——[年度精灵物语,梦之豚大迁徙]
在无数政治头条中找到这样特立独行的新闻,皇帝陛下很开心。
他端着精致的茶杯,玉兰双瞳依旧同幻境般缥缈,含着轻轻的笑意读着自己想看的东西。
——“叩叩”房门被敲响,英智怔了怔,随即恢复如常。
“请进。”他笑着说。
推门而入的男人看起来如隐者般仙风骨道,灰蓝色的眸子宁静深远,他缓步来到青年面前,露出慈爱的笑容轻声问道:“英智,听铃木管家说你最近很忙?”说着他有意无意地将目光转到那屏幕上,在看见上面的新闻后眼中既惊讶又略尴尬。
“是呢,最近基金会运作量变大了,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叔叔。”英智捧着红茶笑容宛若天使。
“别让自己太累了。”男人瘦骨嶙峋的手拍了拍他的肩,“过两天你该去医院检查了。”
“不需要噢,我知道您很担心我的身体,可是敬人出征前已经为我做过全面检查了,我不想再去医院了。”他笑得风轻云淡。
扶着他肩头的手一顿,天祥院正德的口气变得严肃起来,“你知道的,英智,你父母将你托付给我,我可不能有任何懈怠。”
“我知道的,这些年一直承蒙您的照顾,但是……我真的很讨厌医院,难道您不信任莲巳家的医疗水平么?”他抬起头认真地问。
男人抽了抽嘴角很快恢复笑容,“那就这样吧,我会让莲巳家那边将你的体检报告发给我的。以及……英智,你对于光穹会议有什么看法?”他的眼中带着浓浓的探究。
被问到的青年有些怔愣,“我不想看那些枯燥的新闻报道,好不容易找到一条有意思的。”他笑了笑,认真想了想道:“和谈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边境的孩子们都希望战争的恶魔早日离开他们的梦境。”
“……你说得很对。”天祥院正德点了点头,“不过现在朱樱家主态度强硬,极力支持继续进攻。”说到这里的他叹了口气。
“也许朱樱先生有着自己的考量,叔叔最近很辛苦。不用太担心我的。”英智贴心地说。
“嗯,你一定要注意身体。”灰蓝双瞳似乎在思索着什么,他放下扶着英智肩膀的手,换上轻松愉快的神情,“对了,下周是你的母校校庆,要和我一同出席么?”
玉兰色的瞳中闪过一丝欣喜,他点了点头。
“嗯……朱樱少爷应该也会出席,上一次濑名上将的婚宴你拒绝了他的邀约,这次校庆倒是可以多和那孩子交流交流。”
“我会的,朱樱君对我而言是非常优秀的后辈。”他端着茶杯,笑得乖巧。
“……那么,最近注意身体。你不能太过劳累了。”
“是,叔叔。”
结束这场对话后,天祥院正德匆匆离去,房门被关上的那一刻,英智点开了自己的讯息箱,一条两小时前的已读消息悄然弹出——
[Amazing~☆诚邀皇帝陛下同小丑一齐,于下周五返回‘夜莺的森林’。]
毫无血色的唇微微翘起,皇帝抬手回复信息,接受来自小丑的邀请。
……
同样的时间,不同的地点,镶嵌着红宝石的建筑在阳光下闪亮,犹如点缀着烨火。
二层最大的书房内,气氛与午后的悠闲自在分外不符。
酒红发色的父子面对餐盘中的茶点,并无想要品尝的兴致。
朱樱慈面对着一天前的公投结果,神情肃穆。
“真是没想到,时隔多年,居然又出现了和天祥院家相对的情……咳咳……”男人沉声叹气,却突然咳嗽起来。
“父亲大人,身体欠安的话,就不要再操劳过度了。”朱樱司担忧道。
“无碍。”男人摆了摆手,“我们必须要在这次决议中拿到主动权。不过……真不愧是天祥院,凭借着慈善获得了不少边境选区的支持。我们朱樱家这些年来致力于科研,已经远远被甩在后面了。”
“在您看来……慈善活动只是手段么?”年轻的骑士神情复杂,有些抵触地问道。
“司……我们是政治家,不是纯粹的商人,更不是地地道道的慈善家。”男人严厉的口气叫人不容置疑。
“是,父亲大人。”司低下头,就像是机械地接受着命令,所有的情感被压在那双如同紫水晶般的眸子里。
朱樱家主不再说话,思索半晌后看向自己的独子,目光中明明灭灭,沉着不可捉摸的情感。
“下周的梦之咲校庆,你准备一下,代表朱樱家出席。天祥院英智应该也会到场,如果有必要,你可以对他做些暗示。”
“您不会出席么?”司怔怔地问道。
“没有必要,天祥院家作为梦之咲最大的股东,校董会高层多半会选择迎合他们。我那日将前往G区进行宣战演讲。”朱樱慈起身,将办公桌上的光屏关闭,随后他看着坐在那里沉默不语的司,缓步走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昨日我的演讲稿,你修改得非常好。”他的语气很是欣慰,表示称赞。
司抬头,牵起一个勉强的笑容,“父亲大人,我能暂时回「knights」总部报道么?”
朱樱慈目光中的笑意收敛了几分,他用缓和而又不容置疑的口气道:“你已经请了长假,没有必要回去了,现在应该将军部的工作慢慢脱手。”
“但是父亲……”
“司,作为朱樱家的男人,你应该明白自己的使命。这些天不要出门,医生会到家里检查你的身体情况,争取让药效更持久。”那双同他一样的紫色眸子锐利而严肃。
青年所有的反驳之声被压在胸膛里,最后他紧咬着唇,一字一句地道了午安后离开。
书房的门被他关上,朱樱司的眼中充斥着前所未有的难过,他抬起自己的双手,轻轻握拳。
他已经想念握着那两柄手枪的感觉了。
……
时光寥寥而过,短短几天,光穹会议依旧在进行,讨论结果尚不可知,但前线传来的消息还算理想——「红月」援军已抵达晶之湖畔的「Undead」驻地,敌军并无任何动向。
然后,有一消息从“光穹会议”中挤身而出,那便是闻名遐迩的军事院校——“梦之咲学院”校庆到来了。
梦之咲学院,创建在复兴时代的高等军事院校,在当时负责培养高等军事政治人才,迄今已具有数百年的历史,校址因战争多次迁徙,但学风校训始终不灭。世纪初衷后,梦之咲学院正式成为M国第一院校。
如今,学院坐落在大洋西部的岛屿之上,四面环海,通向那里的交通线路主要以飞行航道和音速列车为主。
自M国建国以来,出自梦之咲学院的人才数不胜数,而今活跃的,最出名的无疑是三大军团长。
此次校庆的规模并不算宏大,但邀请到的来宾个个都是举足轻重的大人物。
校庆举行的当天,清晨微凉,晶莹朝露凝结于植物之上,一片温润清凉,朝霞似绚烂彩纱般铺散开来,东岛街道的梧桐满树葳蕤,空气中的香味不可分辨,似乎是从不同的庭院里传来,但在宏伟的天祥院庄园前,只留下鸢尾的芬芳。
银发男子通过门禁步入庭院中时,身体健朗的老管家正在指挥园丁打理前庭的花草,年过半百的老者身材挺拔,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严谨认真的气场,在看到来者时,他自然而然地深深鞠躬。
“早安。日日树先生。”
“Amazing~☆铃木先生,愿您今日也如朝阳般活力无限!”一朵向日葵出现在老者面前,对方恭敬地接过,“十分感谢。少爷正在房间等候您的到来。”
“噢呀?居然让皇帝陛下等待,这可不是小丑的作风。”日日树涉大步流星地走向大宅。
仆人为其打开华丽厚重的大门,他穿过富丽堂皇的厅堂登上铺着名贵地毯的楼梯,通过挂满名画的狭长走廊,仆人们还在打扫,整个大宅充斥着忙碌的气息,他一路畅通无阻,最终来到那处熟悉的房间门口。
然后,推门而入。
晨风在一瞬间迎面吹拂而来,带着花香与朝霞的味道,温凉而柔软,它们撩起落地窗前白色的纱幔,随之扬起的,还有那人白色的睡袍。
沐浴在晨曦之中的神之子,浅金色的发染上朝霞的颜色,如玉的皮肤镀上浅浅的红,他站在窗前,消瘦而挺拔的身体像一尊精致的雕塑。
日日树涉停驻在门口,望着这样的身影微微失神。
——你真美啊,请稍稍作停留。*
我独一无二的皇帝陛下。
那人似乎是在等待许久后才缓缓转身,在看见他的衣服后略微失神,而后对他微笑,“早安,涉。”
“Amazing~☆早安,我敬爱的皇帝陛下,我是您的日日树涉。”沾着晨露白玫瑰被献上,小丑对他的皇帝献上无限的深深敬意。
“所以说……涉这么早过来是为什么呢?”他接过玫瑰捏了捏那娇嫩的花瓣。
“啊~首先要冒昧询问,陛下是否用过早餐?”
“还没有噢,我才刚刚洗漱完,因为时间实在是太早了,仆人们还没有打扫完毕,后厨也刚开始工作。”英智摇了摇头。
“那么……您既然已经洗漱完毕,我们可以启程了。请换上我为您准备的衣服。”不知从何处递上的纸袋,英智在接过后笑了起来,玉兰双瞳写满小小的喜悦。
“我想应该猜到涉要带我去做什么了。”他看着对方如泉水的眸子,抬手戳了戳那个熟悉的绿色领结。
“参加校庆,就应该以Amazing的方式入场。”他冲他眨眨眼,眸子里闪着奇妙的波光。
英智拿起纸袋走向屏风背后,涉将落地窗前的纱帘完全拉开,让已变成粉金色的霞光直径落入,他安心等待着自己的皇帝更衣完毕。
银质的怀表被他第二次打开时,他刚好听见屏风处传来的脚步声。
抬眼之时,夸张的赞叹已经脱口而出——“Amazing~☆”
熟悉的蓝色制服,领口平整,纽扣扣齐,白色的衬衫只解开一个扣子,系好的墨绿领带,灰格纹裤子与皮鞋,这便是昔日梦之咲皇帝的常服。
“呵呵……无论何时,还是校服穿着最舒服呢。”英智由衷地感叹起来。
将校服外套披在身上的青年笑了,与英智不同的长长袍摆抵达膝盖,他伸出手道:“好了陛下,我们要去‘上学’了。”
清晨的风吹来,撩起二人的衣摆与发丝,所有的一切都像是融化在梦中的琼浆玉液。英智笑了,然后毫无疑虑地抬手。
“?!”被握住的瞬间……身体失去平衡,一向波澜不惊的完美微笑倏然消失,尚未回过神时,他已被涉横打着抱起。
“准备好了吗陛下?!我们要开始一天的校园生活了!”那个人的眸子在朝霞中闪光,他抱着他径直从窗台一跃而出,银色的发与长长的衣摆在空中如展开的扇面。风中的花香与朝露混合而成的气息进入英智的胸腔,像是某种催化剂般的,让那颗心脏也跟着剧烈跳动起来。
活着,真的很幸福。
玉兰双瞳中浸润着喜悦,他下意识地将脑袋埋入他的胸膛间,这个人的心脏像是永恒的热源,闭上眼睛就可以感受到那绚丽夺目的光芒。
他们落在了不知何时到来的飞行器上,像是一个巨大的热气球,鼓起的银白色球体在晨光中闪亮,引得宅邸内的女仆们纷纷张望过来。
“一路顺风。少爷。”老管家执着向日葵向他们招手,花园里的仆人们都纷纷鞠躬恭送他们远去。
“呵呵……叔叔应该还没有起床,希望不会吵醒他。”英智被涉缓缓放下后,轻轻摆手和下方的家仆们告别。
“Amazing~☆已经长大的少爷是不需要家长护送的。fu~fu~fu谢谢诸位的送别!愿你们拥有美好的一天!”他撒下花瓣大声喊道,并向众人施以一个飞吻。
英智听见了来自宅邸内女仆们的惊呼声。
“涉……她们下午要被辞退了。”皇帝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
“哎?!”
“天祥院家不允许出现如此失礼的行为。”
“噢呀~看起来我坑害了无辜的淑女们,那么,能否用接下来的一天来取悦皇帝陛下,来宽恕她们的罪行呢。”
“……我期待着。”英智轻笑,然后转过身拉住涉的衣领,将对方肩膀上的褶皱打理平整,“我们就这样去学校么?涉。”
“这样是会迟到的呦。现在我们已经消失在拉普塔的领空,准备前往‘音之车站’,早起是为了赶上早班车啊,我亲爱的陛下。”日日树涉按下操作面板上的按钮,整个飞行器的外界面反转,顷刻间隐形于空中。
他们在晨光中前往拉普塔的国际交通站,太阳缓缓升起,朝霞褪去了粉色与嫣红,浅金色的光芒点点撒下,阴影快速离开,整个城市在苏醒。
云之塔尖迸发出浅蓝流光,云朵渐渐聚集起来,柔软着缱绻于天上,蔚蓝海洋波涛翻滚,五座岛屿如同悬浮于海天之间的宝石,在这个清晨散发出独一无二的光芒。
“[如珍之歌,升于天穹。以北作为海洋,于南镶嵌紫晶,看西之欧泊,东之美钻,赏核心之月光,叹世纪末辰。*]”日日树涉念出这古老的歌词,他仿佛这个新世的哲人,对这座属于人类智慧结晶的城市献出至高无上的赞美。
璀璨如月光的发丝被晨曦所晕染,随风扬起,仿佛在末端撒下晶亮的粉末,那双紫色的眸子将这幅景色印下,让其沉入深幽的泉底。
是了,他总是这样,生活在这史诗般的恢宏愿景中,如神祗降临人间。
玉兰双瞳凝望着身边的人,彼时,他还没有资格伫立在他身旁与之并肩,渴望着接近,却又觉得自己同他相比,肮脏而又卑微。
我能将你留在身边,这是我穷尽一生的勇气,所能做的最疯狂的事,如饮鸩止渴,似飞蛾扑火。
“……那么,皇帝陛下对于《拉普塔之诗》有何见解呢?”被凝视的人回过身,向他发出认真的询问。
他笑了,玉兰色的眸子里情绪淡淡,“多彩的宝石,却文不符实。”他说的非常认真,只迎来对方特有的轻笑。
抵达西岛的“音之车站”时,英智和涉已经错过了首班车,一条条空空的轨道,候车台上三三两两的行人,他们提着手提包,真的像是早起的学生一样站在那里。站台机器人正在出售早餐,日日树涉买了两杯热牛奶和两份三明治,拉着英智坐在长椅上,皇帝手捧着杯子望向车站银色的穹顶,条条钢架织成厚重的网,仿佛随时会砸下,罩住来往的列车与人群。
“啊~真开心。”皇帝抿了一口牛奶望着那钢筋铁骨的网笼,满足地笑了。
“噢呀?难道是皇帝陛下从来没有坐着音速列车上学么?”小丑有些惊奇地问道。
“涉应该早点带我来的,明明已经毕业了。”他有些遗憾地道。
“因为那个时候的陛下不可以来这种嘈杂的地方,要知道我们可是避开了早高峰……哎,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嘛,也不要拽我的领带……”
他们就在清晨熙熙攘攘的车站,吃着简单的早餐,等待着列车的到来。
……
工作日,城市已经苏醒。上午九点半,北岛的拉普塔国际机场,一架私人航班正准备起飞。
……“所以说……你是在告诉我,必须推掉校庆晚会回总部处理文件?”灰发男人坐在舒适的靠椅里,喝着营养剂,颇为不爽地盯着光屏上的人。
“啊啦亚达~泉酱你就再辛苦一下嘛,毕竟小司司那边已经请了长假。”那边的鸣上岚正一边描眉一边笑道。
“超~烦人!老小到底怎么了?我记得他上次战损报告和体检一切正常,一个个把工作推给我!你们反了天了?!”濑名泉忍着想要把营养剂丢出去的冲动。
“哎?这样说人家真的好伤心呢,明明人家负责了整个军团的医疗和后勤,也和泉酱一样忙得不可开交呢。”屏幕里的金发青年打开梳妆镜,拿着化妆刷仔细涂抹着。
“我大清早的和你通话不是为了看你化妆直播的,鸣君。”濑名泉嘴角抽搐着放下营养剂,正好看见自家游君从机舱那头过来,整个人眼睛都亮了。
“噗……泉酱你那是什么表情啦。”
“游君来了我先挂了!”
“啊呀?!……”
游木真穿着一套白色西装,领口别着「knights」的银质徽章,整套衣服版型较窄刚好衬出他的身段。
啧……突然后悔送游君眼镜了。水蓝色的瞳悄然眯起。
“泉前辈真是的,非要让我把衣服换掉,差点迟到。”游木真一边打理着领带一边气喘吁吁地道。
“所以说如果游君早晨和我一起先去总部,而不是贪睡的话,不就没事了吗?”濑名泉笑着向他伸出手,却被对方径直无视。
“……”半分尴尬半分微恼,却不想看见那人原来已经打开了眼镜,荧光蓝的镜片上不知道出现了什么,游木真认真地看着,顺势坐在了濑名泉的旁边。
真是越来越后悔让他把眼镜戴回去了。一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感……不对,应该是送了眼镜赔了夫人才对。
飞机顺利起飞,舷窗外的景色变为蓝天白云,而沉迷于“眼前”的游木真按了按镜框,居然直接投影出光屏打起格斗游戏。
“游君……游君……游君!!”被冷落的濑名泉快炸了。
“哇啊!泉前辈你吓到我了!”被打断回合的青年惊呼出声。
“还真是好意思,明明想要和我一起去校庆,却穿着那种破烂,被我指点补救了还不知道感恩,只盯着那种画质拙劣的小孩子玩意儿。”他语气不善,满满的全是恼意。
“……那个……泉前辈要不要一起玩?”似乎是已经习惯这种恶劣的口气,真直接无视了泉的抱怨,歪着头认真邀请道。
“……嗯。”好吧,反正路上也是无聊,才不是想和游君拉近距离什么的。
得到允许的游木真如获至宝,有些兴奋地拉过濑名泉的手臂,作为一名工程师,他直接破译了手环的锁定密码,开始输入游戏联机程序。
“我说……游君你做这种事情很顺手啊?”看着金发青年难得贴这么近,白皙的脖颈完完全全暴露在自己眼前,濑名泉眼神暗了暗,偏过头去岔开话题。
“嗯嗯!!其实觉得泉前辈的锁定密码太简单了……很容易就……哎?!‘0430mako’?”这不是自己生日和名字么?反应过来的游木真有些懵。
“超~烦人……密码和游君有关,这是很正常的事吧?”被破译了手环密码的濑名上将一点都不窘迫,反而摆出一副“你是笨蛋吗”的神情。
“……嗯……泉前辈可以了,我们开始吧。”游木真低着头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强行无视自己脸上的燥热和胸口的悸动,急忙退出濑名泉身前端端正正坐好。
被知道了并不能算是秘密的“秘密”,「knights」的副团长瞥了一眼身侧已经专注于游戏的自家夫人,水蓝色的瞳中闪过一丝愉悦。
居然没有像以前一样大喊“好恶心”什么的,真稀奇。
他将目光转回眼前的屏幕,却突然对面前的全息键盘犯了愁……等下……这东西怎么玩来着?
一回合后……“游君!!你是在欺负我这个新手吗?!!!”濑名泉的怒吼回荡在机舱内。
游木真一脸茫然地将游戏难度调成了普通,顺便普及一下基本操作。
又一回合后……“游君!!你为什么不让着我?!!!”
游木真一脸无奈地将游戏难度调成了简单,并保证不会再用暴击招数。
第三回合后……“游君!!为什么这个键盘不管用!!!”
游木真一脸忧愁地将游戏难度调成了新手。
最后一回合……“游君!!你……”
“算了泉前辈我自己玩吧。”他直接打断了他断开链接。
“不行!我必须胜你一回合!”上将大人极力维持着自己的面子。
“噗……明明泉前辈自己是个游戏白痴吧?我可是世界排名榜上的前十,打不过我没关系的。”游木真再也忍不住了,直接笑出了声,绿色双眸中写满开心和掩饰不住的小小得意。
他最近越来越经常冲自己笑了。濑名泉怔怔地看着,却还是抬手捏住了他的下巴,装作恶狠狠的样子凑近来问道:“我说……我是不是最近对游君你太好了?居然敢嘲笑我?”
他们之间的距离突然又被拉近,男人水蓝色的瞳就像是诱人坠落的深渊,游木真收住了笑容,绿色双眸中却不再有那些阴暗的情绪……完完全全,倒映着濑名泉的身影。
那片森林的领空终于被他再次占领,就像是狂风卷走了那些苦痛的记忆,他的游君将所有的视线集中回他身上,一如他们儿时最幸福快乐的时刻。
水蓝双瞳晕染开柔和迷蒙的颜色,温柔仿佛快要满溢而出,仔细凝视着那个面庞,然后,濑名泉俯身向游木真靠了过去……
——“inspiration!!!!”
一声大喊炸响在机舱里,原本靠近的二人迅速分开!游木真绯红了脸颊偏向一边,极力将身体藏进座椅里。
被惊扰的濑名泉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炸弹”足足茫然了三秒,最后在对方一蹦一跳中直接把桌上营养剂丢了过去!
“你怎么混进来的?!!!”第一骑士望着自家不正经的王满满当当的全是怒意!
“呜啾~是宇宙人指引我过来的噢!哈哈哈濑名你的眉头皱得像老爷爷一样难看啊~”月永雷欧兴奋地在他面前转着圈。
濑名泉咬牙切齿地瞪着眼前的人,忍着想要把这个碍事的家伙一枪崩了然后从万米高空丢下去的冲动。他深吸口气看向一旁低着头作鸵鸟状的游木真,金发青年一动不动,全然没有再抬头看他的意思……
泉叹了口气转回目光,他手肘支着扶手揉着脑袋不快地问道:“你要去参加校庆?”
“对呀!寻找inspiration呀~”月永雷欧金绿色的眸子一闪一闪的。
“你怎么可能会对这种事有兴……”濑名泉突然止声,睁开眼睛难得认真地看着眼前的蹦跳着远去的家伙,水蓝色的眸子里划过一丝了然。
“呵……”一声冷笑,他调整了一下语气似是漫不经心地问道:“游君,能调出这次校庆的来宾名单么?”
“……啊?……噢……”被唤到的游木真还没回过神来,迷迷瞪瞪地看向濑名泉,看着对方跟没事人似的,这才使劲摇了摇头试图平复自己的心情。
真听见月永雷欧哼着不知名的曲子,意外的好听……他一边找着名单一边拼命把方才的场景挤出脑海……他真的,神使鬼差地……不想躲开?
“找到了么?游君。”
“啊?!找到了!”他将屏幕拉出移了过去。
水蓝色的眸子扫过那些名字,最终定格在一处,濑名泉勾了勾唇,盯着那边已经坐在地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橘发青年,刻意大声道:“哎?朱樱家作为校董之一居然一个人都没来?!”
“什么什么?!”月永雷欧直接跳了起来,飞速跑到了濑名泉跟前查着名单,着急地喊了起来:“凛月明明说新来的会出席的?!”
“呵呵。”果然是因为那个小鬼,濑名泉冷笑着给了自家团长一记爆栗。
“唔啊?!濑名你打我干吗?!”
“超~烦人!打的就是你这个蠢货!”

TBC.
————————————————————————
*出自《浮士德》。名句,很多太太都用过,可以算我拙劣的跟风。
*模仿了宫崎骏先生的作品《天空之城》里诗歌,因为lo才疏学浅不会写诗,勉勉强强的代换,希望亲们多多担待。
本章……情节略多【扶额。大概是强迫症犯了吧,一定要码到大王出场誓不罢休。
涉英创意无限地享受生活,泉真这边……咳……别问我那个又苏又俗的情节是怎么来的【跪。码字的时候在听歌,因为BGM太甜了等回过神来就这样了【【。
濑名泉——一个除了自家游君之外情商爆表的男人,一脸看穿某位笨蛋大王的小情绪。
啊……正剧什么的……其实我有写[正色]【【【。

评论(38)
热度(8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