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吐泡泡〗我!想写文!

我想写我想写我想写我想写……我真的想写……脑子里全是梗我快要炸了!我想写APH!我最想写的就是本家的扑克设定!米英露中法加亲子分独伊!我还想写ABO!就是拉灯的ABO!因为我不会写肉【。我还想写帝魔!2500年儿媳……不!沪少的变暖梗!我想写霸气逼人的儿……不!京爷!我!想!写!我还想写花仙的架空未来!想写科幻!就算是文科生也想写!

但是!我!高!三!了!我!手头还有……一个绝对不想弃的花仙时光;两个还被催的世纪游戏和雪芊……但是我!高!三!了!

现在我得告诉自己——脑洞一时爽,开坑火葬场!

打起精神来楠小泡!奋斗一下!明年这时候只要考得不错你已经愉快地写了快四个月了!四!个!月!你懂这是什么概念吗!傻波?!

现在……赶紧滚去背单词!!!

评论
热度(3)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