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本来和Q上的读者太太说好的旅行结束就更新,然后回家的第一个星期就是先选择遗忘糟心事,怠惰地看网络电视。
修仙修不动了,每天晚上十点钟就犯困,早晨六七点钟会渐渐醒来,回笼觉失败就八九点钟起。
一周后,重感冒。
去医院体检顺带看病,医生说不用打针吃药就好,但还是得熬过最难过的时期。
肝不动追忆3,看不下去故事,文写得乱七八糟。
本来就是一个脑洞很难独立成形的人,看着周围的太太们淡圈退坑,总觉得自己的热情连同ES的热度都在渐渐消退,这种莫名的空虚感其实很可怕。
回首去年下半年soul更新简直不忍直视,从周更拖到半月一更再到如今的一月一更。
其实我是有时间的,比方说现在。
我总是要完成这个故事的。
因为我喜欢在梦之咲里遇到的他们。
因为我有个封面鲸鱼的本子里写着很多soul世界的设定,还有一时起意,写完才发现或许可以被称之为初版“大纲”的东西,以及一些还没有展现给大家的,我想要写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他们被很多人期待着。每次更新的评论和阅览量这样告诉我。
啊,当然还有一些零碎的,珍贵的私信。
如获至宝w
被姬友打趣,说我是“儒系写手”。
嗯……我一开始应该是个“道系写手”,进了ES转修,成了“儒系写手”里的差等生,反正不像是“佛系”23333
立春啦,天气还是很冷,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
农历新年快要到啦,我总是要加油的,大家都是。

评论(28)
热度(27)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