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Ensemble stars】soul[科幻(x)/ABO/清水]

Chapter 20
流云被岚之塔的荧光紫射线穿透,拉普塔飘浮在紫檀色的天空中,地平线的尽头残阳如血,海浪在翻起的瞬间染上金红,浪花拍响,飞鸟啼鸣。
坐落在南岛东侧的建筑风格偏向于和风,同样是沿袭自进化前纪元的文化产物,与整个拉普塔的风格迥乎不同,园林青翠,花鸟林泉。
如此古色古香的场馆,却是M国的中央军部医院。
正值傍晚,金红光芒照进亮着惨白光芒的走廊里,却只在落地窗跟留下小小的一片,冰凉的瓷砖倒映着细长灯管的影子,连同室内人的身影一起,仿佛融入青白色的幻境中。
银发男子站在落地窗前,晚霞倒映在他幽泉般的紫眸里,虽是满眼金红灿烂,瞳眸深处却冰凉无垠。
走廊里只有他一人,尽头的手术室亮着灯,周遭一切都太安静了,安静到似乎尘埃都已死去。
日日树涉还穿着校庆时的礼服,当时他在镜湖馆内换下所有的装备后悠闲地走了出去,他听到了欢呼雀跃,听到了赞美惊叹,广场上的一切都太过于美好,充斥着光辉与惊喜,他享受着这种感觉,虽无法成为焦点,但也乐于品尝。
啊……成为王子的第一骑士获得了爱人的心,奇迹降临,幸福结局。
真是一出美好绚烂的喜剧,不是吗?
彼时他还那样想着,自己与那人的败北是如此的微不足道,只需要品味过程所带来的喜悦与乐趣……
直到枪响的那一刻,他还沉浸在愉快之中……
观众席上的骚乱让他的心脏下意识地抽紧,日日树涉讨厌突如其来的不安,这莫名其妙的感觉让他如此不适,可所谓的第六感告诉他,一定发生了超出自己所能承受之事。
不禁加快了脚步,冲进人群时只听见一个让他灵魂冻结的消息。
——“天祥院少爷中弹了。”
他自诩为小丑,总是以笑脸相迎,将多数情感掩藏于面具之下,不多作其他神情,他反感喜形于色,怒喝于颜,将真情实感流露而出,但那一刻,他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大惊失色,而后惶恐如排山倒海般涌来。
粗暴地挤开人群来到那人身边,他的皇帝残破不堪,近乎消亡。
那一刻他竟突然觉得,这种感觉太熟悉了,两年前的战场,这个人也同现在这样,倒在幽幽芳香之中。
白玉兰印染着猩红,被血腥所充斥。
当时他碰到他了,可现在呢?
明明没有那时严重,他却更加惶恐不安。
虽然已将人第一时间送入“红月馆”,但他依旧觉得……恐惧如影随形。
也许是因为——莲巳敬人不在。
涉突然无比怀念过去的很多时刻,每当英智被送进来时,不管是否由莲巳敬人负责治疗,走廊里总会出现右手君漫长而又严厉的说教,空气里充斥着「红月」部长的焦虑与懊恼,他却笑容满面应付自如,名为担心的情绪恍若不存。
可现在……这里只有他一个人,伏见弓弦和神崎飒马都在手术室里,没有莲巳敬人,他根本无法冷静。
——“很多时候,我嫉妒着右手君呢。”他突然想起这句“无心之言”,难得露出寂寥的神情。
越来越不像自己了啊……曾经的位于高不可攀之处的小丑,演绎着「人」所无法理解的闹剧,在孤独而又寒冷的高空俯瞰人间冷暖,纵使讴歌光辉与爱,灵魂深处却是空寂漠然。
被你拉到人间的我,曾郑重承诺过要向你展现这个世界的爱,让你感受到生的喜悦……所以现在……他望向手术室的大门,目光深远……
皇帝也好,王座也罢,请留在这个混沌的人间吧。
英智……
——“冰鹰北斗呼叫日日树团长。”
军团专用通讯器突然亮起,耳机里传来青年清冷严肃的声音。
“我在,北斗君。”日日树涉的语气平静无比。
——“……”彼端的人似乎因为他这前所未有的反常语气沉默了一瞬,继而迅速开口道:“南岛中心港要求我们提供支援,大批记者未获得准许想要强行上岛。他们人手不足,并且担心机械守卫无法处理得当。”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日树涉难得脸色僵硬地扯了扯嘴角,幽泉双眸泛起难掩的嘲弄——蝇蛆遍野,有的时候他真想同濑名泉一样桀骜不驯,言语嚣张。
“请你带领一支小队协助治安,十分钟后我会将盖着「红月」和「fine」印章的公示文件发送给你,必要时可以动用D级武器。”他的语气依旧波澜不惊,垂眸望着走廊下的树林,幽泉般的眸子沉静平淡。
——“是。”墨发青年领命而去。
通讯结束后日日树打开了自己的手环登陆网络……果不其然,层层叠叠的新闻弹窗占据了他的视野,所有的主题都指向“天祥院家继承人在梦之咲校庆上遇刺”,媒体网络就像是被破坏的蜂巢,野蜂飞舞,嗡嗡作响。
属实报道与信口胡邹交错进行,谨慎推理与胡乱猜测混合一体,这便是科技信息时代,消息以无法想象的可怕速度蔓延开来,记者们竭尽全力挖掘着所有的“真相”,若一无所获就会用妄念虚假填满。
明天又会看见怎样歪曲的“事实”呢?
日日树涉刚刚关掉了网页,手环便紧急弹出了一个通讯对话框——粉发少年焦急不安的脸出现在屏幕里,浅绿色的眸子里充盈着泪水,甚至还有些恼怒。
——“长毛!!你和奴隶到底在干什么啊?!会长怎么会受伤啊?!!他怎么样了?!”
“姬君……英智会没事的。”日日树涉难得正经地看向屏幕中的少年,眼神平淡沉静,语气郑重无比。
原本还气势汹汹的姬宫桃李愣住了,准备兴师问罪的他一时间没了言语,他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样的日日树涉。
少年低下头思索了一会儿,最终神情黯然地道:“爸爸说,那一枪应该不是开向会长的。”
“!?”日日树涉一怔,错愕再次出现在他的脸上,“你说什么姬君?!”
姬宫桃李抬起头正视日日树涉,难得一见地认真道:“当时爸爸刚和会长大人聊完我的事后,会长大人去跟他的叔叔打招呼,就在来到他叔叔面前的一瞬间中弹了。”
日日树涉怔怔地听着这一切,不作任何回应。
——“喂喂!日日树前辈你说话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是弓弦在治疗会长吗?”姬宫桃李见他迟迟未出声,再次着急了。
“……我当时不在他的身边……执事君也不在……姬君。”他怅然地叹声,沉痛与懊悔烙进他的灵魂,日日树涉从未如此过……如此疲惫而又无力。
——“?!现在怎么办啊?!要是会长他……”姬宫桃李说到这里已经带了哭腔。
日日树涉的眼底愈加冰冷,他启动手环的军用系统,抬手拉出一个新的屏幕,无视快要哭泣的少年,手指翻飞输入了一条指令,最后按下耳麦上的秘密按钮,将军团徽记打印而出,十几秒后,那边的姬宫桃李传来一声嚷叫。
——“你疯了日日树涉?!让我临时接管「fine」?!”迅速收到徽记传真的桃李傻了,又急又气!
“……”他不再多说什么,直接关掉了通讯。
时间在等待中过去,又因心绪被拖拽得无限绵长。
手术室大门打开的时候,涉正望着天边已全然收敛的霞光,看深蓝夜色拢上……
他回头,正好与匆匆而出的伏见弓弦四目相对。
“日日树团长……您看见鬼龙大人了么?”
他露出疑惑的神情,正欲询问英智的情况却听见走廊的另一边传来的脚步声。
来者带领着两名高级医疗人员,一头红发张扬,面容有些凶悍,不怒自威。
“鬼龙大人……”伏见弓弦赶忙上前说道。
“嗯……情况我大概了解了……希望莲巳留下的模拟信息素管用。”男人的声音沉郁顿挫,让人觉得十分可靠。
“盲管伤,已做过清创处理,无感染特征……三小时后可进入‘亚沉睡仓’进行修复……”伏见弓弦他做出详细汇报,对方首肯,但墨绿双眸却含着担忧……
“伤情判定和处理事宜你和神崎完全没有问题,只是……莲巳不在……”他眉头微皱,视线转向站在那里的日日树涉。
“……红郎君……需要我做什么?”完全没有任何犹豫,涉上前一步,目光沉沉。
“如果模拟信息素不管用的话,人为安抚针对假性发情也算是一种方式,但是……不到万不得已……”鬼龙红郎摇了摇头,示意日日树涉做好心理准备,然后神情沉重地进入了手术室。
大门再一次徐徐闭合,他只能眼睁睁看着一批人消失在眼前,而自己无奈地笑笑,继续望着窗外那一片深蓝之下,陆续亮起的霓虹灯火。
亚沉睡仓啊,在这个时代治愈任何伤痛疾病最好的后续操作,但涉记得英智曾经说过,他一点也不喜欢亚沉睡仓,那就像是将意识堕入某个无尽轮回的深渊里,黑暗、寂静、冰冷,永远不知苏醒为何物。
他将额头靠上坚硬的玻璃,向外望去,远处的其它岛屿灯火阑珊,唯有大部分属于军事区的南岛一片幽暗,走廊静谧依旧,蕴酿着压抑人心的沉默,他闭上眼,疲惫地叹息。
——安静,等同于扼杀日日树涉的生命,榨干灵魂,骨化形销。
……
相较于岚之塔,云之塔的流光射线柔和而又轻盈,冰蓝色的光晕染在夜空中,仿佛与星河融为一体。
北岛的夜晚有一种别样的安逸,这里是求学者的秘境,大多数亮着灯的建筑都属于学校和科研所,一种无声的忙碌气息正在岛上散开,掩映在栎树林中的庄园也是如此。
圆桌会议室里的三人各自就坐,外形各异容器里装着不同的饮品,卖相诡异的点心盛放在餐盘中,铁艺灯架投下的暖光照在圆桌中央的花纹上,银色的花边反射出军团徽章的轮廓。
“……所以说……小英出事了?”黑发青年撑着下巴,血红双眸难得流露出几分严肃。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我和鸣君都不在附近。”濑名泉喝了口咖啡,语气深沉。
“嗯……虽然这件事表面上看起来与「knights」没有多大关系,但是我总觉得,天祥院君中弹后的状态,应该是进入发情期了,这让我想到了小真。”鸣上岚若有所思地道。
“……游君?!你是说《启明星》行动?!”濑名泉立刻紧张起来。
朔间凛月也集中注意力看向鸣上岚,缓缓道:“眼镜君和小英一样,都是突然发情。这种事情在平民Omega里也不算稀少,但是他们都曾任职于军部……眼镜君的反常情况我们已经调查失败了,又或者说……是迫不得已停手了。”也许是因为夜晚的到来,凛月的精神状态显得极好,思路也分外清晰。
“呵……那你还任由衣更真绪他们胡闹,如果不是你这头睡熊还有点良心提前告知我,是不是要让游君用你的那台微端电脑逃出浅水才好?”濑名泉没好气道。
“呼啊~可是阿濑你最后就算是知道也没有阻止嘛,谁知道眼镜君半路出了什么状况,居然原路返回了。”凛月浅浅地打了个哈欠。
“……”濑名泉冷着脸,水蓝双眸中却涌现几分后怕,他当时也在赌,如果游君真的因为不愿意嫁给自己而逃跑了,他也会帮他处理好一切,然后找到他悄无声息地把人带走藏到安全的地方,他可以一直等,等到他愿意的那一天。
不过幸好,无论当时是因为什么,游木真放弃逃跑了,他可以顺理成章地娶他,回想这半个月来的生活,濑名泉觉得很幸福。
“我说过我们应该停手了,再查下去对谁都不好。”他再次严肃强调道。
“阿濑……你这是‘要美人不要江山’,别忘了当初力挺你娶眼镜君还有一个次要原因,就是为了顺便了解《启明星》的内幕,防止「knights」重蹈「Trickstar」的覆辙。”凛月投来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超~烦人……我可没有你心大,话说回来你就不怕衣更真绪碰了一鼻子灰后和你翻脸么?”濑名泉颇为挑衅地道。
“真君不会的,他是那种……呼啊……‘不到黄河心不死’的人,不管怎么样,让真君自己看清楚远比我的一面之词要好很多。”凛月喝了一口玻璃杯里的碳酸饮料,舔了舔嘴唇。
“哎呀呀跑题了……为什么你们两个聚到一起三句不离「Trickstar」呢?”鸣上岚扶着额头无奈道,“言归正传,因为我们都是Alpha,所以我对治疗Omega并不算得心应手,小真的状态已经通过药物慢慢调整过来了,但是我还是想知道……是什么原因会让他发情?联系天祥院君的状态,我现在有一个想法,如果成立,不排除小真身上也会有这种可能。”总算是把话语主导权拉过来的岚赶紧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原本还在互怼的两位骑士不约而同向鸣上岚投来探究的目光。
“……‘假性发情’……这个词你们有听说过么?”金发骑士神情凝重。
“……好像有点印象?”凛月懒懒地道。
“可以直接按字面意思理解吧?”泉蹙着眉头询问道。
“没错,详细理论解释起来太麻烦了,总之就是一种出现在Omega身上异常生理现象,这种情况在进化后纪元就已经出现了,主要原因就是当时恶劣的环境造成Omega的身体状况不良,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假性发情已经变得很稀少了。简单来讲就是Omega会出现一定的表象发情特征,但身体内部并不会有正确的生理反应,交配后根本不可能受孕,只会白白消耗精力,对身体损害极大,而且还有一点,假性发情过后会极大影响到Omega正常的发情期。”鸣上岚娓娓道来。
“啧……这么说游君那次极有可能是‘假性发情’咯。”濑名泉回应道,水蓝瞳中涌现出一丝愠怒与心疼。
“小英这次也是吧。”朔间凛月沉声道。
“这只是猜想罢了,因为天祥院君身体本就不好,出现这种情况也不奇怪,而我之所以会这样想,是因为……”鸣上岚的神情变得愈加严肃,“如果小真那次不是巧合,就说明‘假性发情’是人为可控的,这个结论一旦成立,后果很可怕。”雪青双瞳中出现前所未有的严峻和担忧。
“……看来……我们不仅要再对全军上下的Omega进行一次体检,还要加强各种药物的检查了,虽然「knights」里Omega本就不多,但是这件事万万不能大意。交给你了鸣君。”濑名泉郑重叮嘱道。
“没问题,一切就交给姐姐我吧。”鸣上岚恢复了惯有的自信,继而又道:“以及天祥院君当年退役的原因,官方对外宣称是身负重伤难以恢复,而工程师对于身体素质的要求稍低于其他职业,又是由Omega担任效率最高,两年前我们与L国战事正紧,在当时急缺人才的情况下,一个军团长却悄然退役,这对整个M国的军力都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小英是在M-2战役后退役的,当时那一战敌我双方两败俱伤。”凛月准确地回忆道。
“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fine」元气大伤,虽然近年来有所恢复,但早已不同以往。”濑名泉也调动起记忆,“如果天祥院真如鸣君你所说会出现假性发情,那么他退役也是自然而然的结果。”
“……小英明明很喜欢当工程师的,这对他可真不公平。”凛月低头看着自己的饮料,语气里难得出现几分遗憾惋惜。
“总之……今天的事情我们还是静观其变,现在局势进展到现在,虽然三大军团都选择独善其身顺其自然,但……啧……万一有朝一日被议会的那些老家伙拖下水……真是超烦人!”濑名泉不禁懊恼起来。
“呵呵……泉酱不要太担心啦,小真如今在我们的庇佑下,肯定不会出事的。”鸣上岚笑着安慰道。
“呼啊……真绪也是,我会看好他的,小鸣你得时刻给我的真君在医疗部留个位置,等他这次出征归来我就让他来「knights」。”凛月的口气依旧慵懒,但不容置疑。
“啊啦~‘徇私枉法’说得就是你们两个吧……”岚忍不住调侃道,随即有些感慨:“哎?这好像是时隔多年,只有我们三个的会议哎。”
“呵……”濑名泉一声嗤笑,“「王」常年缺席不怪见怪,我看老小也被那家伙给带坏了。这两人今天在学校里就不见踪影,出来了也联系不到,只怕那天出了事我们都一概不知。”作为「knights」副团长实则干着团长活的濑名上将非常不爽。
“嘛嘛……「王」常年失踪缺席很正常,倒是小朱最近应该是在忙家事……等等让我看一下他们的定位……”凛月眨了眨渐渐涌起倦意的眸子,开了手环在虚拟键盘上敲击起来。
“……「王」的手环显示在家,不过谁知道他有没有修改程序胡乱显示定位,小朱也在家……那他肯定没事的。”「knights」的工程骑士打着哈欠陈述道。
圆桌上的三人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喝着各自的饮料再闲谈几句就准备各回各家。
……
夜色深沉,天空繁星与悬空霓虹一同闪烁,奢华安逸的东岛上,朱樱苑囿依旧气派雅致,但宅内气氛已是……糟糕透顶。
如「knights」三人所想,朱樱司的确在家,但他的状态……难以形容……
身着白衣的护士往返于二楼与地下室之间,管家与仆人早已不见踪影,一楼客厅内,几个黑衣加身的男人站在主位沙发两边严阵以待。
水晶灯照在室内将一切变得更加金碧辉煌,名贵沙发之上的男人神色阴霾,周身散发着可怖的气场,似风暴暗涌。
朱樱慈冷冷地盯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青年,双眸之中翻滚着浓烈的怒意,甚至可以说是愤恨,仿佛下一秒就要将对方撕得粉碎,纵使年过半百,属于Alpha的气息依旧不减,反倒因为压抑着情绪越发强大慑人,不知何时会爆发,将毁灭一切。
“月永团长……我希望你能给我,给整个朱樱家,一个合情合理的解释。”他的语气阴郁无比,震怒之下隐藏着杀意。
坐在沙发上的青年神情黯然,眉宇间颓然疲倦,金绿双眸黯淡无光,他穿着一套梦之咲的校服,外套上衣松垮垮地罩在身上,整个人茫然而又狼狈。
“我……”他张了张口,似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嗫嚅几下又摇了摇头,懊恼而又颓废,最终,在这样阴沉可怖的气氛下,他沙哑着开口:“我碰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我们被困在一间练习室里……当时的情况下,我们是迫不得已……”他不知道该如何整理语言,闭着眼咬了咬牙,觉得前所未有的糟糕。
“……你的意思是,在你们相遇之时,司已经进入发情期了?你是不得已而为之?”朱樱慈保持着基本的礼仪,隐忍着满腔愤怨,皱着眉冷硬问道。
“……我不知道……在这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他是……”月永雷欧似乎并不没有被他的咄咄逼人而吓到,更多的是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懊丧无比。
朱樱慈的眼神越发阴冷,他审视着对面的人,从神情到动作分毫不漏,良久后,他一字一句沉声道:“事已至此,既然月永团长已经知道了朱樱家最大的秘密,我便不再相瞒,但是……”他话语一顿,愈加冷然道:“我怎么相信这不是你蓄谋已久?”
“不!”leo张皇无措地摇起头来,颤声反驳:“在这之前我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如果我知道的话……”他说到这里神情更加懊恼愧疚,狠狠地揪住自己的头发咬牙道,“绝对不会……可恶……”
朱樱慈盯着他的一举一动,如蛰伏许久的古兽,揣测着眼前人的表现是真是假,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leo还沉浸在深切的自我谴责之中,朱樱司眉宇间的杀意略微减缓了几分,他思索一瞬,沉声对身后人命令道:“带月永团长去一间客房,这段时间,还请团长留在宅内,至于其他,可能得等到我确认后再作定论了。”男人缓缓起身的同时,身后的保镖已经向对面的青年走去。
“他会没事的?!对不对?!”月永雷欧对自己被强行拉起来时毫不在意,只是担忧而又慌张地问道。
“这就不是团长关心的范畴了。”朱樱慈转身冷然道,缓步向楼上走去。
leo不再说话,整个人像颓废破烂的纸偶,任由几个魁梧男人强行架着自己离去。
……
走上楼的朱樱慈来到走廊尽头,房门前站着两个人,一名护士和一位身影萧索的夫人,后者一身华袍,捂着脸低声啜泣。
“情况如何?”他沉声询问一旁的护士。
“十分钟前新谷医生让我们去取药,少爷的状态很不好。”并不算年轻的护士摇了摇头。
“怎么办啊……为什么我的孩子身上会发生这种事?”朱樱夫人泣不成声。
“别太担心了……”朱樱慈拍着妻子肩宽慰道,一面忧心忡忡地盯着紧闭的门,半晌后他示意护士照顾好朱樱夫人,然后转身步入书房。
在男人关上门来到办公桌前的那一刻,剧烈的咳嗽声从胸膛中涌出,他撑住桌面,一边咳嗽一边打开暗格。
“咳咳咳……咳咳咳……”待咳嗽稍缓后,男人启动了办公桌内的秘密通讯频道,语气森然地下令:“去盘查少爷今日所有的行踪,任何异常的情况都不能放过,但凡出现了有关于他身体异样后的记录,全部抹去!另外,监视与月永雷欧相关的所有人,同时详细调查他的身份背景与今日行踪。”说到这里他的眼里已是狠绝满盈。
男人理顺了自己的气息,坐到椅子上从抽屉里取出药片,吞下后像是在闭目养神,眉头却紧蹙成一片。
屋漏偏逢连夜雨……光穹会议进行到如今,形势已是万分严峻,自己今日不过是暂时离开拉普塔进行宣战演讲,归来后却得知两件惊天动地之事。
天祥院英智遇刺……自家犬子不但暴露还与人……这难道是巧合还是有人蓄意针对世家继承人?如今……解决自家问题才是头等大事……至于月永雷欧……朱樱慈回忆着此人在自己脑海中的印象,神情越发严肃。
三大军团之一「knights」的团长、M国科学院军备部的首席名誉专家、“声之剑”、“纳米银弹”、“晶体近战武器”等多种军事装备的发明家。
当然,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
如果不是此人的身份与成就,他早就在他将朱樱司带回大宅后便干脆利落地处理掉了,怎么会容得自己去盘问他并且把人留下,现在司的情况尚且未知,他还不能对这人怎么样,万万不可轻举妄动。
当下必须保证,朱樱司真实性别暴露一事,除了月永雷欧外……绝无第二人知晓。
想到这里,男人睁开眼,瞳底沉淀着狠厉与杀伐果断。
……
华丽舒适的房间内,被粗暴丢进来的青年依旧神色颓然地坐在地上,房门已经被关闭,他盯着高档的红木地板神情恍惚。
眼前仿佛出现青年媚态万千的模样,他攀着自己的肩膀,满满的无助与渴望,而他本人的理智就在那孩子情难自禁的呻吟声中渐渐分崩离析……
不行!不能再想了!他懊丧地低吼出声,揪住自己的头发仿佛要将他们全部拔下……
他借着疼痛开始反思起来,惶恐与懊悔越发侵占每寸心智,他觉得大脑与胸膛无比酸涩,前所未有的愧疚难过……
为什么忘记带手环?!不然就可以联系外界寻求帮助了!啊不对!当时不可以让更多人知道他的真实性别!
明明那板抑制剂还没有来得及给他吃下,他就将他……啊啊啊也不是!是因为他当时那个状态吃下抑制剂肯定不管用!!
不不不不……一定是在给自己找借口!月永雷欧你这个……
他只记得自己勉强维持着最后一点理智,绝对不敢突破那道最终底线,他不可以让他……想到这里,他已经彻底无地自容。
……一切结束的时候正是夕阳西下,他脱出思绪恍惚境地只看见身旁的人已彻底昏脱过去,金红色的暮光透过窗户撒在那个狼狈不堪的身影上,居然让他破天荒地想到了他们那次在黄昏下的对决。
彼时的少年神采飞扬,紫晶般的眸子将光芒细数拢进折射开来,令晚霞都黯然失色。
大概就是那时候才真真正正记住他的样子吧……可是现在……
你把一切都毁了!月永雷欧!有个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咆哮!神经与心脏都在抽痛……
——“咔哒”唤醒他的是门锁被打开的声音,他紧张地护住他,却迟迟未见有人推门而入。
——“嘀”校内发放的手环出现了一道讯息。
——[请前往一楼盥洗室,那里有换洗衣物。「杏」]
他不敢轻举妄动,却不经意瞥见满室狼藉,再次彻底无地自容。
草草将自己和昏过去的人打理了一下,他慌慌张张地抱起他离开了那间练习室,出门的一瞬间就看见身影淡淡的少女伫立在门口,脚边的清扫机器人滑进房间,她琥珀色的双瞳流动着数据,神情淡漠地道:[请在处理完毕后前往停机坪,将护送二人返回拉普塔东岛——朱樱苑囿。]
那一瞬间,听到少女淡漠无比的话语,月永雷欧惊慌失措地差点将怀中人摔在地上,但很快,所有的胆怯与惧怕都被巨大的愧疚所吞噬,自己必须面对这些,而且……他望向怀中的人,青年的脸颊呈现出病态的潮红,无助而又可怜。
他需要他的家人。而自己……另当别论。
他只得狼狈不堪地勉强收拾了一下自己和他,套上根本不知道合不合身的校服逃也似地离开了空旷的校园,他们一路都很顺利,可他却感觉到他在半路发起了烧……
他吓坏了,只想快点把他带回朱樱家去,他的父母一定知道该怎么做……而自己……
当他抱着他抵达朱樱苑囿时,整个大宅本乱作一团的气氛彻底凝固……然后,他的母亲冲上前来,看都不看自己一眼就把人带上了楼……紧接着,医生护士来了,仆人被遣散出宅子,保镖进来……自己坐到了沙发上,面对他的父亲……
……回忆至此,月永雷欧依旧思绪恍惚,他觉得……自己犯下弥天大罪,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害怕很多事,如果朱樱司被自己……不敢再想了……
真的……不敢再想了……他抱着脑袋瘫倒在地板上……颓然无比。
今晚,是月永雷欧人生至今,注定无眠的时刻。
TBC.
————————————————————
亲们过年好!除夕快乐!过年不更一章真是太罪过啦!感谢大家的评论红心小蓝手,依旧要继续努力呀!
嗯……虽然是过年,但是剧情进程却喜庆不起来【跪……会长这边……咳……真的是抱歉了。继续试着揣摩一个负面情绪的涉,我想纵使他再游刃有余笑傲世间,在遇到英智生命垂危之时,也会无措害怕,寂寥冷漠吧?其实有时候相信着,如果没有副会,只怕涉的顾虑会很多很多,毕竟副会在英智的生活身体方面,比他可靠太多。
嗯……三位骑士开会,为什么总会扯到Ts?!因为我们是亲家啊【X。话语间的泉真,凛绪,联姻组大法好!我作为Ts.p真的非常中意我的亲家……奈次的两位小哥哥有这么~~~好。至于假性发情……咳咳咳……参考+胡扯的民科,大家看懂就好不要细究【鞠躬。
拿下本垒的大王却彻底傻了,又惊又怕中……不知道有没有将朱樱老爷表现得恰当,毕竟原创人物。
再次感谢小伙伴太太的科普指导,可以结识这样的同好真的太棒啦!
再次祝大家除夕快乐w

评论(46)
热度(8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