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泡沫·记】关于老管家

老实说……我超喜欢忠诚老管家这种设定……能文能武智商满点,对自家少爷有一种近乎于父亲的疼爱,大多时候慈祥温柔,厨艺满点,还是个好助攻,严肃起来智商碾压,顺便教训一下熊·孩子。

所以说……我笔下的霍华德老先生,你的文风除了厨艺清奇,剩下的都达标了23333

说起来写了这么久的克里赛斯祖孙,人设已然丰满,毕竟是原创,写个人设吧。

顺便PS:我!好喜欢!蝙蝠老爷的管!家!侠!啊!阿福我超喜欢你的!!【其实老克里身上多少有点阿福的影子。

霍华德·克里赛斯

出自:【小花仙】原创同人

身份:勇气国皇家总执事
            勇气国皇家治疗师
            多科特治疗急救院院长(出自《时光救赎》)
            淘米市拉贝尔学院校董之一 拉贝尔附属医院院长(出自《拉贝尔学院物语》)

外貌:原本的墨蓝色头发已经成了灰白,齐耳短发梳理妥当;灰蓝色双瞳,年纪大了多少有点皱纹,但凭添了一股和蔼可亲的气息。

性格:温和慈爱的老爷爷,严厉起来也是不留情面的;睿智果决,对于古堡的所有事宜都处理的井井有条,应对任何紧急事件都非常冷静;有时候挺幽默风趣的,但多半给人的都是严谨的形象。

常服:墨蓝色执事装,灰蓝色领结
其他:高阶治疗师金丝白袍
武器:白桦长杖(物理+魔法max)
特长:治疗魔法max+魔药调制max+魔具发明level.8(level.1-10)
厨艺满点(大雾)——做的食物其实味道很好但是卖相……嗯……
爷爷战斗力很高,是勇气国为数不多的魔法师,年轻时打遍全军无敌手,不过年纪大了和塔巴斯库库鲁这类年轻一辈中的怪物打起来还是非常吃力的。

经历:出生自勇气国建国以来为猛伽皇室效忠的克里赛斯世家,青年时期是少年约翰国王的随行仆从,比国王年长二十岁,妻子早逝,有个比国王小四岁的儿子。

中年时被提拔为皇家总执事,在约翰迎娶卓娅后,自己的儿子也在大王子西蒙出生那年结婚,三年后,二王子塔巴斯出生,一个多月后霍华德老先生迎来了自己的小孙女——安·克里赛斯。

小安和塔巴斯五岁时,风沙之王来袭,克里赛斯先生原本只是在后方负责治疗工作,但是战争开始一年后,正当老先生准备退休将总执事职位交付于儿子时,儿子儿媳双双殒命战场,不得已,老先生也只得奔赴战场。

之后的战事时断时续,偶尔从战场回来也得和两个熊孩子斗智斗勇,老先生偶尔去趟勇气国南部的月灵之森,带回来的材料基本都被混世双魔给折腾掉了,也是心累。

但是非常非常疼爱三个孩子,塔巴斯十四岁那年离家的时候老人非常难过,一直迫切希望着他的归来。

对两位殿下的婚事非常发愁,时不时腹诽一下。



评论
热度(3)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