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吐泡泡】终于溺亡

还给我!还给我!把那令我骄傲的珍宝还给我!她跳入河流之中,表情扭曲疯狂,双眼通红,四肢激起哗啦啦的水声,她冲到了我的面前将我提起,冰冷的河水拍上我们的脸颊,她死死掐住我的脖颈,面目狰狞。

还给我!她尖叫。把那个东西还给我,你这个杂种,你本不配拥有它!你把它弄丢了!!!还给我!

被扼制的呼吸,气管疼痛,眼神虚幻,所有的空气被阻隔在外,喉咙处被她尖锐的指甲抓得鲜血淋漓,胸膛因为缺氧而剧痛,细小的虫钻入血管拼命地撕咬,即将从中爆出!隐约听见自己胡乱舞动的四肢拍打水面的声音。

丢掉了……很重要的东西……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

想要将脑壳撬开寻找,搅动着血淋淋黏糊糊的脑浆拼了命的寻找……仿佛命运被置换,自己又全然不信。

想要将皮肤划开寻找,抽出毛细血管一根根捋顺像是在清理线头……如同未来被打结,自己又想要解开。

在水中扑腾如同濒死的雏鸟,不知为何却喜欢上了窒息的感觉。

掐死我好啦,因为我把它弄丢啦!

掐死我算啦,因为我毫无一物啦!

原本就半身步入罪恶泥沼,如今连谎言也维持不下去啦!

骄傲的资本没有啦!让血管里的虫子咬死自己好啦!

她的喊声渐渐低迷,她的手劲缓缓松懈——噗通一声把我丢进水里,然后她一脸惊恐地望着自己的手臂,皮肤表面在蠕动,有什么游走在表皮之下,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

啊!啊!啊!她开始痛苦哀嚎,声音凄厉像是野狼!

啊!啊!啊!她开始胡乱抽搐,披头散发像是厉鬼!

噗嗤!皮肤爆开血肉模糊!黑色的虫子喷涌而出——黏液、血肉飞溅当场!

河水被污染啦,河水被污染啦。

哈哈哈哈………你才是罪人!我上不去啦!那边的梦之岛我上不去啦!跟我一起死吧!死吧!死吧!

咦?!为什么我也浑身血肉模糊?

咦?!黑色小虫原来你也喜欢我?

啊!失败者的伙伴原来是你们啊!

她已经不成人形,她依旧疯狂惨叫!

我在大笑!我在大笑!

呐呐,那东西才不会还给你!那可是属于我的!

她咿咿呀呀地想要靠近我……像是在呼喊什么……呐呐……不喜欢小虫子和你做朋友吗?嘻嘻……才不会让你得逞呢!一起玩吧!

冰冷的河水混入我们的血肉,一起溺亡吧!成为彻底腐烂在河底的尸体吧,溺死在瓶颈期的失败者!哦对了……我忘记了……你现在连瓶颈这个词都配不上。

评论
热度(2)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