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吐泡泡】凡王之血,必以剑终

最初,自宇宙中诞生的天才并没有成为「王」的欲望。

他只是很喜欢那张破破烂烂的圆桌,只要大家坐在一起和和气气开开心心,就是他最大的快乐。

太过单纯,因而感受不到世界的阴暗;太过骄傲,所以丝毫不在乎周遭的恶意。

然而,当「你」诞生在这世间,就注定会沾染他的颜色,无论是阴暗的还是明丽的,都将融入「你」的人生里。

于是,「才华」成了武器,「祈愿」铸就信仰,他被推上了「王座」。

啊,也许我是被赋予「期待」才会成为「王」的,所以我应该给大家带来幸福。

此刻,他被冠以「骑士王」的称号,他的骑士道是让所有人幸福地大笑。

他觉得世人都同他一样,能坐在圆桌边心怀同样的理想,却不知他只是被利用榨干价值的存在而已。

他觉得他遇到了天使,却不知那人是手持「审判」利刃和「谋算」天平,降临人间杀伐果断的「皇帝」。

——“你的圆桌破烂不堪,你的伙伴大多腐朽肮脏。”

那位「皇帝」才是真正成功的权术者,他成就了「骑士王」,然后毫不留情地摧毁了他的信仰道义。

将所有肮脏呈现在「骑士王」的眼前,而他只能执剑砍杀,仅此而已。

——“不能像我一样接受丑恶,那你终究会在「王座」上孤独至死。”

「理想乡」是不存在的。

最终,他的「骑士道」成为终结他自己的利剑。

为了「皇帝」谋划许久,哪怕自己穷尽生命也要实现的新世界。

「骑士王」被「献祭」了。

谱写的乐章鲜血淋漓,终结的信仰锈蚀糜烂。

但好在,那张圆桌也被「皇帝」削去了边角破烂,留下了真正的荣耀坐席。

有三位骑士在等待王的回归。

有一个少年将成为新的希望。

荣光未尽,静候重生。


———————————————————
一年以后终究还是等来了期待已久的追忆4,虽然过去得到了一些零散的信息,但真正自己看完还是被深深震撼到了。

唯一开心的,大概就是自己的理解似乎没有产生巨大的偏差而影响到创作,soul也好,Galahad也罢,根据官方所呈现的精彩故事和人物,天马行空地撰写着自己的故事。从诸位亲们的反应来看我应该是没有ooc。啊,这就足够了。

这一次又正式被提供了非常多的「inspiration」,希望能在之后的更新中呈现出来。

我依旧无意于争辩对错,更不会指责英智所作所为。他是此间最强大的统治者,不择手段、残忍坚决,于混沌之中义无反顾地为理想而前进。

我更愿意感叹原来第一骑士同他的王会生出如此沉重瑰丽的羁绊,原来三骑士的相遇如此有趣,以及在看到小骑士冒冒失失闯进来时会心一笑。

啊,我的亲家们真是太棒了!【最后这一句可以收回去么?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