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Ensemble stars】soul[科幻(x)/ABO/清水]

Chapter 38
这日子没法过了!
天蒙蒙亮,又在办公室过夜的濑名泉不得不强忍着头痛转醒,看到朔间凛月刚发过来的消息后,他脑子里产生的只有这个想法!
昨夜月永雷欧二话不说就挂掉那个大有问题的通话,留下对面的濑名泉一脸不明所以,「knights」的代理团长再也没法将注意力集中在私事上,他立刻联系了已经进入夜行状态的凛月,叫他马上找到「王」。
然而,吸血鬼先生忙活了一晚上,也没能寻得「王」的踪影。
是的……一言不合玩失踪!这一次还是那种让人担心不已的状态,濑名泉觉得自己头都要炸了。
他打开私人通讯箱翻了翻……同样,他心心念念惦记着的人也没有发来任何消息。
记忆里只剩下那双绿色眼眸中的惊慌,别无其他。
超烦人!他懊恼地从办公室的沙发上起身,揉着头发止不住深呼吸。
那夜被游木真推开后,他立刻跑回来坐镇办公室了,顶着鸣上岚的施压和朔间凛月的嘲讽,看着已经烂熟于心的“学习资料”,尝着劳苦功高的命。
然后!那个「王」还不省心!
他觉得自己离过劳死已经不远了,真的。
——[泉酱,今日光穹会议的资料已经准备好了,没有什么重要的。「王」的事情我已经从小凛月那里接手,不必担心。]
“呼……”他看着弹出的简讯松了口气,还好……鸣君在这些琐事上真的非常可靠……
——[PS:本次会议结束后,你必须回家照顾小真。]
“……”当他没说。鸣上岚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烦人的家伙。
……
晨光初醒,“光穹”降临。
等到濑名泉入座时,却看见身侧邻居成了白色军装的粉发少年。
“桃君?”他有些疑惑,轻声询问却引得那人一怔。
“?濑名学……上将。”姬宫桃李的精神状态同泉半斤对八两,看起来有些紧张。
“为什么来的人是你?日日树涉呢?”虽然并不想和那个怪人扯上关系,但出于同事情意也是该问候问候。
天祥院英智不是恢复的差不多了么……还不负起责任只知道欺负后辈实在是相当过分啊。
“日日树……前辈最近请假了,我联系不到他。”桃李皱了皱眉头神色相当不悦。
“给你个忠告——好好学学我们家老小,要在第一时刻搞清自家领导的动向。”他怀抱双臂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漫不经心的语气中带了点小自豪。
“哼!谁能像那家伙一样时时刻刻把心系在他的‘leader’身上,日日树涉那个怪人!除了烦人还有什么。”姬宫桃李没好气地哼了一声。
“嘛……桃君你对前辈的礼节还真是一如既往地无药可救。算了,既然都是代理,也只有乖乖听命的份。”濑名泉打开自己的会议桌面,一边整理资料一边查看今天的出席名单。
“濑名学长才没有资格说这话吧,当了这么长时间的代理,干的工作及手中权力和团长没有区别啊。”姬宫桃李浅绿色的瞳中闪过一丝幸灾乐祸。
“小鬼……要不要我给传授一下‘代理经验’啊。”他转过头眯起双眸,皮笑肉不笑地看着粉发少年,水蓝色的瞳沉溺作暗流涌动的深海。
“嘤!”姬宫桃李一个激灵,默默缩到一边懊恼道:“为什么会遇到你这样的前辈兼同事啊。”
“呵……与其说这些,你倒不如打开系统看看今天会议该做些什么,成了代理却玩忽职守,真不知道日日树退役了你该怎么办。长此以往,你我共事的机会怕是多着呢。”濑名泉把注意力转回到手上,头也不抬地怼人。
此刻,昔日梦之咲的濑名学长,又回到了教训后辈口不留情的刻薄状态了。
姬宫桃李颇为懊恼,却又对这位超级“代理”前辈无可奈何,只能红着脸咬着牙打开会议桌系统。
“我有好好准备!你别看不起人了。”桃李撅着嘴嘟囔了一句。
“呵……但愿如此。”濑名泉嗤笑。
少年不再理会他,眼神忿忿地在屏幕上点来点去,却觉察到一道目光从对面过来了。
他抬头只见得坐在斜对面的父亲向自己轻轻招手微笑。
爸爸!他想要回应一下,却又碍着身份场合悻悻作罢。
濑名泉斜眼瞟了一眼身边兴奋不已的小鬼,内心对自家老幺的骄傲又翻了一倍。
成熟稳重,可靠冷静,「knights」的希望!是的,就是比面前这位棒得多的小鬼。尽管他当面不怎么夸朱樱司就对了。
等等!!「希望」……
“哈?”自顾自思考的濑名泉直接惊出了声,一旁的姬宫桃李看着他怔在那里,好奇地瞟了一眼他的文件以为有什么大消息,结果和自己的如出一辙就是多了几条批注。
“怎么啦?濑名学长。”
他并没有在意身边的少年问了什么,脑海里只剩下昨晚月永雷欧语气颤抖几欲崩溃的那两个字。
联系了一下那只言片语……不会吧……
月永雷欧你到底在干什么?!超烦人!!!
他皱着眉头神情焦躁,马上开了手环给鸣上岚发消息。
[去问问老小最近的情况。别过分逾越。]
他原本还想再说什么,中央水晶的的光芒已经亮起,樱井首相的身影出现,会议正式开始。
濑名泉将目光投向坐在对面的朱樱慈,男人并不喜形于色,依旧是那副沉稳严肃的模样。
绝对多想了!那家伙能和老小待一个多月?朱樱老爷不生吞活剥了他。
濑名泉冷着一张脸,眼中担忧焦躁加剧,他已经设想了最坏的情况。
他看了一眼站在光穹中央从容不迫的首相大人,心里头一次想拜拜神。
希望并非如此。
……月永雷欧……你要是标记了不该标记的Omega,我们谁也救不了你。
不省心……一个两个的,都不省心。
濑名泉完全听不到穹顶之下的声音,只觉得头痛欲裂口干舌燥。
……
玻璃圆顶房间内,戴着眼镜的金发青年正盘腿坐在他的床上一动不动地盯着电脑屏幕陷入沉思。
我一定是疯了才会想着看这种东西。
这两天游木真特意给电脑建了个子系统弄了老高的防火墙,就为了防止朔间凛月窥屏。
毕竟,到特殊网站寻找“生理动作片”指导这种事……想想都觉得超级羞耻……看了不到两分钟,他只觉得面容似火烧,喉咙发紧,最后索性关了电脑把东西全部放回床头柜,趴在枕头上不言不语。
头很晕……真的很晕……
把泉前辈气跑了,本来就是自己的错。
游木真竖起手指在枕头上画着圈圈,觉得呼吸越发困难起来。
大概是这段时间泉前辈一直在身边的缘故,时时刻刻被Alpha的气息包裹着,所以身心都极其安逸,如今才分开了没多久,他就已经变得躁动不安起来。
他开始轻轻喘息起来,趴在被褥上身体随之一起一伏。
头晕……发热……这些长达一年都没有经历过的状况卷土重来,只不过这一次,熟悉之余却带着强烈的不安,但又在深处蛰伏着近乎于狂热的渴求。
需要……被爱抚……需要……被安慰……可这一次不再依靠自我和药物度过,而是有一个值得依靠的存在了……
自踏上空之教堂透明而轻盈的走廊,走过漫长且忐忑的几十步,握住男人伸来的手时,就已经注定将要交付一切了。
还有戴上耳机开启通讯完成那场比赛后,一向高傲优雅的男人却兴奋得撞开半个广场的观众大笑着向自己跑来,他会因为自己的一句喃喃自语而狂喜乱舞。
那双水蓝色的眼睛,笑起来的时候就像晴空微风下的海洋,温柔的……可以让他沉溺的力量。
他是被他爱着的,他感受到了。
混乱之间,游木真觉得自己好像要失控了。
纵使决定顺其自然,但生理天性的催使往往比想象中更有威力,一个导火索,就足以将一切全部点燃。
就不应该去开电脑啊!他死死绞住床单发出一声无法克制的呻吟,又羞又恼,却生生忘记了自己是一个明明有了Alpha却硬是拖到发情期彻底到来的Omega。
想叫泉前辈回来……但是……应该还在开会吧?他昏昏沉沉地想着……身体渐渐蜷缩成一团。
再等等……等到光穹会议结束吧……
他脑子里这样想着,手指却急不可耐地去解自己的睡衣纽扣。
暖阳萦绕宽敞舒适的房间内,一切就像是等待许久彻底绽放的花,在一分一秒中舒展,渴求滋养。
……
——“尽快签订和平条约,要兼顾边境居民!他们耗不起了!”
……
——“如果军队挺进,又可以得到一支晶体矿脉!”
……
——“我国的军工厂已经濒临亏损状态,资源紧缺!难以维持接下来武器上的一大笔费用。”
……
——“倘若世家科技倾力投资,会出现这种状况吗?”
……
一尘不变的观点,一如既往地唇枪舌战。
濑名泉心不在焉地听着场上的官员们对垒,手指几乎快把桌屏划破了,从一开始他就觉得相当烦躁不安,这种感受无时无刻不在加剧,他找不到具体原因,似乎和一切都有关。
超烦人!快结束吧!!赶紧的!他咬着牙瞪着场上剑拔弩张的两位议员,今天的橘旭泽相当强势,朱樱慈反倒有些不在状态。这让濑名泉越发不耐起来,老小这次回家的时间太长了,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就在他几乎快要炸了的时候,身侧的白衣少年突然站了起来。
——“各位先生,我有意见!”
姬宫桃李声音嘹亮,带着年轻人特有的朝气,被扩音器播散出来的时候,为这个硝烟弥漫的会场平添几分清明。
他挂着自信的笑容,浅绿色的眸子闪着跃跃欲试的光,以及那份独有的意气风发。
姬宫桃李你搞什么鬼?濑名泉挑着眉,脸色发沉。
军部在这种事上一向保持中立,这小鬼突然跳出来,怕是要坏事。
他忍着头痛想要叮嘱几句,谁知道粉发少年未等他开口便展开了手中的屏幕。
“这是关于「fine」整个军团出战的开支预算,同样适用于任何一支和我团规模一样的军队,经过我方长达一周的商讨,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如果要继续进军……想要快速结束战争,目前的资源是没法维持下去的。在不考虑敌方做出激烈抵抗的情况下,我们推进的速度最快也需要半年……”
图标上的数据清晰且完善,显然下足了功夫。
桃李挂着张扬且自信的笑容,吐字清晰,态度严谨,「fine」年轻的代理团长开始了他的分析演讲,这位与「knights」的朱樱准将不分伯仲的新生将领,在抓住此次机会后将掀起怎样的波澜?
姬宫桃李的出发点完全是从军队本身考虑,少年将自身实力分析完毕后,开始罗列目前掌握的敌军情报,L国首都的防御系统不输于拉普塔,因为位于地下,受到破坏的可能性和损失会远远小于天空之城。
城市保卫战向来是两国习以为常的交火形式,亦是军民凝聚力最高的时刻,这种情形之下更容易形成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坚强壁垒,更何况,L国的首都有着“不朽之城”的美誉,与M国建立后迁都至“拉普塔”不同,“不朽之城”是人类邦联最初的旧都,当时领导者在后期局势不稳又自天空再次返回地面将中央安置在那里,相较于新兴的拉普塔,其实它作为都城的时间远比前者要长,L国的国民,早在进化前纪元,便世世代代生活在那里。
“……历史问题是不能忽视的,故土情结往往比我们预想中的要深重,在座的各位大人试想一下,如果换作我们自己,在面对家乡腹背受敌的情况下,如果不能逃跑的话,都会选择和敌人拼命的吧。”
姬宫桃李的发言面面俱到,将这些日子一部分人忽略的问题提上了台面,多数人只关注目前的有利战局,却疏于预想接下来会出现的情况。
“姬宫准将言之有理!”有人已经应声符合。
“的确!不朽之城的防御系统是不可估量的因素。”
“等等!日日树团长尚未到场,一个代理的发言有几分权威性?”
“呵……真要这么说让濑明上将情何以堪?”
——“……”被扯出陈芝麻烂谷子的濑名泉却完全不想做出任何回应,他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直跳,甚至有些心悸。
姬宫桃李不该说这话!完全不该!
他强压着快要撑爆心脏的不安烦躁,努力装作若无其事认真倾听的模样,却开始盘算下一步的打算。
他撑着会议桌摆出一副思考的架势,水蓝双眸却涌起愠怒和焦躁的浪涛。
怎么办?这小子言之凿凿却直接破坏了军部一向居中的立场,这算是彻底表态站队了?
就算他的出发点和在场那些人不同,还是会被划分到主和派那边去!
这分明不要再打下去的意思。是日日树涉的想法?
不可能!那奇人不会在这种事上说都不说便自作主张,在一些关乎到三大军团共同利益上的事,日日树涉会和自己同朔间零商量,姬宫桃李这次的发言,分明是个意外……
日日树涉你怎么不去死一死?!移交权力的时候不叮嘱这些事吗?这些问题是个人都懂!不拿出来提到明面上,是因为没人想做出头鸟!!!
这些年纵使表面主张平等,可军部在议会面前还是不得不放低姿态,他们是一群新生的雏鸟,由在座的一部分老家伙们扶植起来,纵使心里不满束缚却也无可奈何。虽然他们在大多数情况下是自由的,但在这种事上……只需要安分守己便好,飞出去的话只能择枝而息。
但……谁知道那些树枝是不是伪装起来的猎枪呢?
果然……濑名泉迅速撇了一眼坐在那里朱樱慈,男人的脸色已经不足以用阴沉来形容了。
完成发言的姬宫桃李依旧神采奕奕,少年笑着落座,浑身上下彰显骄傲与自信,他微昂着下巴,似乎与坐在对面的父亲交换了一个欣喜的眼神。
一旁的濑名泉还在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周遭情况……天祥院正德还是那副宁静致远不疾不徐的模样,他鲜少发言,往往一开口便是犀利直接,但姬宫桃李此番言论,对他而言已是最大的助力。
他怎么就忘了,身边这位和他们家老小背后也是世家?!!!当目光转到坐在椅子上一看就知道心情不错的姬宫家主时,濑名泉了然。
姬宫家主在这次会议上的立场本就模棱两可,如今他们家儿子说了这话,就算不是他授意的,只怕态度也该倾斜了。
朔间零不在!现在……
——“咳咳……濑名上将……关于姬宫准将所言,「knights」的情况是否也符合呢?”朱樱慈雄浑沉稳的声音自对面响起。
来了!濑名泉暗叫不好。随即抬头不得不面对男人阴沉沉的表情。
不知道为何,濑名泉看出了眼前中年人的状态其实相当不济,他的脸色比往常要沧桑羸弱几分。
朱樱家绝对出事了!老小那边也很不对劲儿。
但……原则问题不能忽略,关键时刻还是要明事理的。
活动了一下十指,濑名泉从容不迫地起立,摆出一副谦和而严谨的姿态认真道:“非常抱歉诸位,在这方面工作上我失职了,我军休整期虽然接近尾声,但还没有做好下一次的预战估算。”
不能表态,他们本就不该站什么立场。
“哼……同为代理,濑名上将这项重要工作做的还不如新官上任的姬宫准将,实在是有失水准啊。”橘旭泽就是要酸人,不酸不爽。
濑名泉懒得理他,谁知道身边的姬宫桃李朗声道:“橘先生您言重啦,我这叫新官上任三把火啦,和濑名上将比起来我还有好多要学的呢。”他答得乖巧,却也巧妙堵住了在场一众准备继续围攻「knights」副团长的官员。
“……既然这样,那就有劳濑名上将在下周最终会议到来前,提交一份有理有据条理清晰的报告了。”朱樱慈语气不善,带着深刻的寒意。
濑名泉缓缓坐下,此时此刻,他只想用眼神杀死姬宫桃李!同时问候日日树涉全家!
初生牛犊不怕虎!这点他承认,但小鬼就是小鬼!有些事情……实在是太欠妥了。
会议继续……姬宫桃李的一番发言引发新的讨论,在这热火朝天中,濑名泉强装镇定,看似从容不迫地同一众老家伙打着太极,实则心里已是急不可耐。
光穹大厅最外层高位上的议员已是缄默无声,他们本就地处较远以全息影像现身,自从去年启明星行动一举败落,地区联合军覆灭,他们的声音,已经没有人可以听见了。
讨论之声久不弥散,年轻的「fine」代理团长大放光彩,势头很快趋向了一遍倒,且濑名泉明显感觉到……朱樱慈已是力不从心了。
三大军团……无论哪一个,只要出声,都是有分量的,纵使最开始由高级议会扶植而起,但他们的实力,都足以与手中地位权力相配。
从一开始,他们这批最早毕业的三年级生就达成了共识,大家并不想掺和这些世家缠斗,而自从天祥院英智退役后,这一点更是上升成中心意志。作为军人,他们更爱浴血沙场,而不是坐在这里勾心斗角。自成一派,因为实力强劲也不会受到什么巨大的坑害,不会对议会当中任何一方马首是瞻,刻意附和,只听从讨论得来的集体意愿……而这种固若金汤的平衡,也许早在启明星行动便被打破了。
水蓝双眸沉了下去,疲惫之色尽显。
濑名泉起初不认为他们会迅速陷入权术的泥淖中……但……身边的月永雷欧已成了血淋淋的例子——D-7战役,让他们的王险些崩溃。他这几年竭尽全力守护着圆桌,同样离不开那个人有意无意的指点,他知道月永雷欧以自己的伤疤作为道标,在背后指引着他们避开一个又一个陷阱,可这哪有那么容易的……
启明星行动……「Trickstar」……他当然明白这其中有问题,却不得不停手,不能深入调查只能拼命救人。
他是后悔过的……后悔过没有一意孤行坚定立场不让「Trickstar」支援联合军;他多少猜到当初日日树涉多管闲事是因为什么;朔间凛月有句话说得对娶游木真了解一些情况多少也能让「knights」规避风险。
谁知道……接下来军部会不会出第二个「Trickstar」呢?
坐在椅子上的濑名泉思绪怅然,昨晚月永雷欧的那通电话搅得他彻底心神不宁,联系朱樱司这次诡异的长假和朱樱慈今天的状态……濑名泉越发觉得,有一口看不见的井藏在阴影深处,只等着人不知不觉落入其中。
可这个挖井人是谁?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这就不知道了。
超~烦人。他拧着眉头咬了咬牙,只想会议早点结束快快回家。
——“在场诸位,鄙人倒是有一句话,想说出来与大家听听。”就在这七嘴八舌的讨论中,一声浩然正气,从中央坐席偏远的地方传来,濑名泉抬头望去,记忆有点恍惚。
这位瘦骨如柴的老先生……噢……是教育部的副部长,一个特别喜欢提议给贫困地区修建学校建立各种助学基金的老学究,为人刻板但在某些地方上特别懂得避轻就重,像这次光穹会议上讨论的问题他就不怎么发言,现在突然说话,应该是有什么高见吧。
求您了,老人家……别添乱。濑名泉在心里默默祈祷。
“方才姬宫准将提到军队,我便觉得眼下有个问题不得不谈,那就是征军一事……不管形势如何,孩子是万万不可入伍的,童子军这种事……我清水榭枳哪怕引咎辞职!也绝不赞同。”这瘦老头和天祥院正德不同,身上没有那种宁静致远淡泊深沉的风骨,反倒是凛然铮铮宁折不弯的“顽固”。
“……”大爷……您往这看看,我身边这位细皮嫩肉的小鬼……刚刚还发过言的,您现在在这瞎扯什么?濑名泉眼神都要死了……
“当然……这不包括像军部诸位将领般就读于军校的高材生。”清水榭枳或许是感受到了濑名泉他们这边投来的幽怨目光,正正经经补了一句,完全没有谄媚之意,就是言简意赅之余的查漏补缺。
在场诸位听他这话都有点尴尬,最后还是樱井首相不紧不慢地出来解了围……一句清水议员言之有理,但现在还没有确定打不打仗,等这次公投结束再说。
这老顽固点了点头,看似心满意足地坐下了。
然后又经过一番交战后,直至天祥院正德起身淡淡道,一切为民着想,光穹之下人人都得深思熟虑。然后樱井首相点头附和,总结陈词,这下……会议终于落幕。
众人纷纷离开,转身离桌的离桌,关闭全息影像的关闭,在会议桌的链接全部断开前,濑名泉下载好今天的会议记录,看着人走得差不多了,扭头就瞪了姬宫桃李一眼。
“又怎么啦濑名学长?”此次有着精彩表现的小“皇帝”看起来很是风光。
“桃君……虽然你这种正事上认真且嚣张态度并不让我讨厌,但是……不识时务则是个致命的弱点。”他脸色不佳,眸子里却是难得的认真。
“你什么意思?”桃李恼了,却也注意着什么没有过分大声。
“嘛~我的确没想到今天来的会是你,日日树那个家伙,不负责任也要有个限度吧?你不妨回去问问他,你今天一席话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濑名泉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
“我是从大家这边考虑的,我和濑名学长的队伍一起参加过A-23战役,我知道你们「knights」也很辛苦!我只是想用事实有力说服那些议员照顾一下我们这些士兵的感受,有错吗?”少年气恼不已,瞪着眼睛冲他喊道。
“没错。”濑名泉冷冷甩了两个字给他,“但也要分场合情形,你终究还是个天真的小鬼。”
“你!”
——[嘀]濑名泉的手环突然亮起,一道加急通讯闯入,鸣上岚一张恨铁不成钢的脸出现在屏幕里。
“泉酱你可真有闲情逸致!”
“哈?”没看到他正提点后辈呢吗?
“我留在你家里的信息素远程监控数值都要炸了!你还有心情待在乌烟瘴气的光穹里?”鸣上岚雪青色的眸子忧虑亦盛,语气里的责备不言而喻。
“?!!!”濑名泉一脸被雷劈了表情。
“你有本事打电话看看……小真现在能不能……!”
根本没管鸣上岚接下来说了什么,灰发男人掐了通讯扭头就跑,留下一脸气愤略带委屈的姬宫桃李。
“喂!你去哪里!把话说清楚啊!!”
——“少爷。”一直候在门外的蓝发执事也等不住了,一发紧急通讯打了过来。
“您最好马上出来……我……”伏见弓弦欲言又止,玫红色眸子隐隐埋着几分忧虑。
“怎么你也是这个样子啊?”桃李叉着腰撅嘴道。
“……我只是觉得,在某些方面,我还是太容易追随少爷您的脚步了。”屏幕里的青年垂眸,似是有些后悔。
“哼!明明是弓弦你说要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不许反悔!”桃李一边往外走,一边宣誓主权。
俊秀且温柔的青年怔怔看了他半晌,最后释然笑道:“是。所以少爷赶快出来我们回家,我还要做美味的午餐好好为辛苦了一早晨的少爷补充营养呢。”
“嘤!我才不要吃你给我做的全是蔬菜的东西。”姬宫桃李谈此色变。
“听话呦,少爷。不过今天应该会有蛋白质较高的肉类。”执事先生的声音温柔极了。
“那就好啦。”
……
艳阳高照,仲夏的燥热在西岛更是异常,从光穹“八百里狂奔”而来的濑名泉更是出了一身汗,只有他自己才知道这汗水出的到底是因为什么。
他开门的时候,钥匙哆哆嗦嗦地插不进去,指纹抖抖晃晃地扫描不准。家门打开的时候,扑面而来的草木芳香差点让他失了心智。这是难以言述的气息,有着初春万物复苏舒怡而生的清新,和一份低迷半醒的青涩。
总之……相当美好。
不得不说自家隔离装得真好。
深吸一口气快速摔上门平复了心境,濑名泉揉着太阳穴将昨晚及今早积压的阴郁极力派遣在外,他必须专一,别再想那些有的没的。
工作上有鸣上岚和朔间凛月,就算当下局势并不明朗,也没有直接涉及到他们,月永雷欧和朱樱司这两个家伙应该没事,再不济还有家里撑着。
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他在心里再三提醒自己,然后换了鞋缓步向那间卧室靠近。
草木芬芳沁人心脾……濑名泉作为一介将领,在校抵抗Omega信息素的训练自然是毫不松懈,自从三年级那次事故后,他更是对自己的要求严上加严。
不会再出现那样的事了,就算是自己死了,也绝对不允许。
他一步步上楼,走向从他开始装修这栋宅邸时最上心的房间。他曾记得那里每一件物品摆放的位置,而如今它们早已变换了位置亦或是被属于游木真的东西替代。
这是他乐于看见的啊,不是吗?
他曾记得将他从“浅水”带回的那个下午,衣更真绪让他强行入睡,亲自将他转交给自己时,那愤恨却无能为力的目光,他纵使气极,也没有再冷嘲热讽。他知道的,他在「Trickstar」心中一直都是不折不扣的恶人,他们不惜以身犯险也要协助游君越狱,因为在他们看来……将他放到自己身边,无疑是来到恶鬼门前。
呵……都是些一无所知的蠢才罢了。
他踏上楼梯,却又强行拉扯着心绪走向自己的房间,他要做好万全的准备,绝对不能让他的游君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这些事情他已经在脑海里演练数遍,轻车熟路。
草木的清芳安然且沁心,对他而言却是致命的毒素,沉溺其中轻而易举。
濑名泉在换衣服,努力调整状态却又不免胡思乱想。
他又想起游木真来到这里的第一个晚上,他将他安置在那个房间里,听着雨打窗棂风暴咆哮,他忐忑无比,却不知道该不该去看他,他没有换衣服,穿着军装衬衫在自己的房间里来回踱步,焦躁不安。
还会恨吗?还会讨厌他吗?时至今日,他又在思考着同样的问题。
濑名泉起身,最终像那晚一样深思熟虑后走向了那里。
海洋的韵味缓缓腾起,在室内渐渐弥漫……
这是第二次,濑名泉以难以言喻的心情,郑重其事地推开了门。
阳光沿着玻璃穹顶上攀爬的藤蔓枝梢,在碎叶枝条间留下斑驳细碎的块,浅淡的绿色萦绕在室内,应情应景。
这一切都顺理成章……不是吗?
他默默吞咽了一口,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一向傲慢优雅的第一骑士,纵使心下汹涌着慌乱与躁动,也要维持着他的镇定。
他已经感觉到自己的信息素在回应这眼前的一切了,Alpha与Omega之间,那份与生俱来的天性吸引会使得所有的理智溃散,倘若再以感情为引,物质与意识二者兼备之时,所有的阻碍皆不会存在。
所以当濑名泉靠近以后,目光所触及之处,他觉得自己所有的理智建树,就同那个暴雨之夜一样,在顷刻间垮塌。
他记得那个夜晚青年刚刚脱离深海坐在床上聆听雨声微笑的模样……他记得很多游木真的神情,阳光下的灿烂笑容,遭遇困境的沮丧,面对羞辱发难时的隐忍不语,他知道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啊,多数时候总是卑微而又怯弱,却又在骨子里勇敢坚强到令人心驰神往。
如今他衣衫半敞,零落在肩头像是败落的瓣,只露出那最极致绮丽的蕊来……那如金秋时分成熟稻田的发垂落在双颊,因为汗水紧贴在脸上,他双目紧闭,呼吸粗重,泛着浅粉的身体随之一起一伏。
似乎是感觉到他的到来,游木真微微睁开了双眼,浸润着水光的眼眸像是雨后初霁的森林,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气。
满室草木的沁香便由此而来,散溢进濑名泉的脑海身心……海洋在此刻惊起浪涛,却又在拍落之时温柔得一塌糊涂。
待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坐到床边将人抱起禁锢在怀里,细细密密地轻吻起来。
“游君……游君……游君……”
声声呼唤缱绻而美好,浸着沉沉的眷恋与深情。
他终究是没法抵抗他的,他是他穷尽半生也要捧在心尖上的珍宝。
他的灵魂是如此迷恋他,自相遇那刻起就想作为被他铭记的存在。
游木真在炽热之中感受到了海洋的气息,流露着清爽与冰凉,掺着金属的冷冽和阳光的味道,那自身体内部散发而出渴求终于得到了回应,他就像是行走于热带雨林间的流浪者,在饱受毒虫叮咬和潮湿闷热之后终于寻得了一处风水宝地,这里有清冽的泉和温暖的光,且只为他一人而来。
我应该是熟悉的,我知道这海水的味道来自谁,就像他一样清俊而冷冽,却总是对我很温柔。他浑浑噩噩地想着,却下意识地收紧了双臂。
还不够的,还不够。
濑名泉被他这样一圈,这才察觉到游木真不知何时攀上了自己,正搂住他的腰肢一个劲儿的蹭。
他发出细碎的嘤咛声,不安而又惹人怜爱,濑名泉没有多想,直接将人按倒在床上。
海洋与森林接壤,海水的味道与草木的芳香交织在一起,像是自然最温柔却也最激烈的缠绕。
两个人的身体砸向柔软的床垫发出一声闷响,真的衣服彻底剥落,上半身的裸露带来一瞬间的清凉让他猛地一颤,却又感觉到一具身体迅速贴了过来,他无措地睁开眼睛,抵抗着眼眶的酸涩和灼烧,毫无悬念地对上那双水蓝色的眼眸。
此刻,那里已彻底化为汹涌着火山泉的深渊,其中咆哮着情感竟然让他觉得害怕。
那种惶然无措地羞怯感又回来了,他着实窘迫自己在濑名泉身前袒胸露乳的模样,游木真想要把已经失去作用的上衣扯回肩头,却被一把扯住了手腕不能再动。
“泉前……唔!”
一个吻堵住了他刚刚开启的唇,不同于以往,这个吻实在是算不上温柔,带着令他窒息的狂热和欲望,就像是忍耐太久终于爆发了似的。
他在浑浑噩噩中只能勉强回应,海洋涌起的惊涛骇浪几乎让他溺亡,他感受不到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汹涌而来的全是濑名泉的气息,而他只能溺死在其中。
身体不由自主地做出回应,却不得不聆听对方粗重喘息中的呼唤。
“游君……”
“?!”缠绵的语气深化了内心无处安放的惊惧,过往的糟糕回忆被放大,在那个昏暗的练习室中,那双水蓝色的眼眸也同现在一样,像是窥伺猎物的树荫之蛇,吐着信子说着同那双眼睛里一样恶毒的话语。
——“游君只需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脸,毕竟这可是你浑身上下唯一的优点。”
——“虽然这样说,但我可不希望你利用他来勾引其他Alpha啊。”
——“只要我标记了游君,就不会再有人接近你了吧。”
然后……便是那个人不顾一切向自己扑来!
大多时候,恐惧比快乐,更容易铭刻在心。
游木真颤抖起来,周身泛起的阴冷让他无所适从,生理上的渴求却让他的脑子成了一团浆糊,他觉得自己快要在这个人的亲吻中死掉了,想要推开却被死死禁锢住,男人对他这小小的反抗似乎很不满,狠捏了一下他的手腕,不给他任何挣扎的机会,空出的一只手扶起他的脑袋,一路吻向他的后颈。
一如当年……
游木真慌了,但这却不能占据他的欲望,他的身体如今渴求着眼前的一切,只能声若蚊蝇地嚷了一句:“……不要。”
这太哀切了,带着无尽慌乱与惶恐,却足以成了扎向濑名泉心头的一根尖刺。
他忽地停下了所有的动作……
他方才算是……失控了罢?
他怔怔看着身下双眸紧闭咬牙颤抖的青年,却难得没有被海水和草木的香气再次冲荡了所有的心智。
前戏尚未完成,就已经说不要了?
用“这是游君的欲拒还迎来”搪塞一下自己?鬼才信!
濑名泉深吸一口气,忍着不知道因心还是因身的痛意,准备一点点离开游木真。
游木真也感觉到禁锢着自己的人身上传来一瞬间的僵硬,情迷意乱睁开眼时,再一次看到水蓝眼眸深处,那掩藏在浓烈爱意里的受伤。
……!不对!不可以这样的!明明……明明他是珍视着自己的啊。
游木真听到自己的心这样说。
他知道的,这段时间他一直都知道的,泉前辈有多喜欢自己。他会精心策划婚礼,他会纵容伙伴们来探望,他会因为自己遭到了旁人的中伤而怒不可遏,他会因为得到自己无意之间的认同而欣喜若狂,他会在危险到来的第一时刻将自己护在身下。他是那样骄傲的一个人啊,却总是因为这样胆小没用自己的去做很多很多不曾做过的事。
被这样的一个人喜欢着,实在是非常幸福。
从小时候就开始了不是吗?羁绊因初见而诞从此生长,曾经的疑惑都会在时光中一一得到解答,为什么一无是处的自己会得到这样的他喜欢呢?啊……现在也不太想知道了。
所以曾经的错误会由我的努力而不复存在的。
我只是不想再看见你因为我而露出那样难过的神情了。
昏昏沉沉中游木真可以肯定,他即将去做一件自己生命里又一件勇敢的事。
他极力克服身体的酸软猛地抬起手臂圈住了濑名泉的脖颈,然后用尽力气把他拉回来。
在将眼前的人重新押回到身边时,他用那样羞涩且轻柔的语气在他耳边道:
——“你别走好不好?泉哥哥。”
他隐忍着喉咙里因生理而激出的媚色,只想努力传递给他自己的真情实感,他是真的想要接受他的,刚才只是一个小小的意外。
濑名泉因为这一个久远的称呼怔愣了半晌,记忆里那个怯懦而胆小的孩子在冲他笑,他知道有一块地方已经开始塌陷了,如果再得不到确认,他也许会犯下难以饶恕的罪过。
他微微抬头,被他光洁的手臂环着脖子,然后伸手轻扶住他的下巴让他正视自己。
森林和海洋再次相对而望,草木与海水的气息在这一小见方里萦绕。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游君。”濑名泉声音低沉且沙哑,脸上蒙着细碎的汗,忍耐与理智已经龟裂开来,即将爆发。
这比他站在空之教堂的尽头,殷切盼他将手伸来还要不安。
那时候他真的很惶恐,生怕他带着恨意扭头跑开。
可过去那些所有的害怕焦虑都不比现在……此刻……濑名泉是真的,没法压下自己由心而生的灰色情绪。
怕被拒绝……怕被……
“嗯!我知道的啊。”游木真笑了,没了眼镜遮蔽双眸笑意真切,他微扬起下巴,顺势环着他的脖颈往下一压。
唇瓣贴合的瞬间……濑名泉终于意识到,自己的不安与焦虑,终于在满腔欣喜与幸福狂潮中彻底分崩离析。

TBC.
———————————————————
再不更文……就该死去……[哇.jpg](字里行间都透着委屈)
这章的安排相当……难受……leo司一朝跌停……官方涉英对卡炸得我不知所措……可作为一个短篇苦手家我们还是要循循渐进……【跪。
前半部分插科打诨,后半部分拉灯前……这三周瓶颈得我快死了!快!死!了!两个不擅长的领域撞到了一起卡在此处半死不活。真不容易qwq【【。
还好!!总算!!!泉真!!从结婚到现在!!完成了!!!我的极限啊!!!就这点都快把我憋死了好吗?!羡慕会开车的太太们!哇qwq【
另外……希望大家别被本章的较大差别搞得很迷,正剧!我有写!辛苦泉总了。这个会开的……
这绝对是迄今为止最痛苦的一章,前半部分冥思苦想,后半部分找各路泉真太太的车上兜风做参考,滚去把官方语音剧情重新听了一遍。回忆杀联系了开篇的章节,以泉总的视角来回顾一下w
我想……这应该是soul至今以来,最胆小的濑名泉和最勇敢的游木真w那么……人是彻底交给你啦,哈哈哈……曾经令我嚷嚷着恨不得打死你的第一骑士先生w

评论(33)
热度(80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