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Ensemble stars】概念花球折纸
「Valkyire」
彼时,人偶师的指尖延伸出暗金色的提线,创造出两樽人偶在砂上阁楼表演杰作。
独一无二的舞台,精致完美的存在。
而后……砂之阁楼坍塌,成功作的提线崩断,「失败作」却依然心甘情愿于提线下翩翩起舞。
将齿轮重新装卸,将衣裙再次缝好,帷幕拉开,华丽依旧。
这即是凡夫俗子所无法理解的「帝王」归来。
——————————————————
终于找到了vk的颜色,因为每一个单元都需要整形所以体会到了难得的乐趣,vk就是这样华丽而精致w我想宗老师应该会满意吧【【。
嗯……关于这个组合最初开始我对于宗老师印象相当糟糕,这个人真的是太傲慢了,喂!我可是你的制作人,你怎么可以这么跟我说话?!上一次对我恶语相向的那谁我差点就没把我的星星嫁给他【你闭嘴。但是后来多多少少理解了吧,这样的才华横溢的人,值得拥有这样的孤独与傲慢,也只有那个笨笨的温柔的异瞳小学徒会不离不弃地与他相伴。
感谢vk,要知道没有你们我可不敢在后面……咳咳咳咳……总之!完成啦。

评论(1)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