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我时常在想,当初决定写soul的时候,我好像根本没想过要写这些插科打诨阴谋阳谋,我本人并不爱好侦探悬疑,所以这些东西呈现出来的时候总会反思——“读者亲们看到这些会不会觉得很小儿科啊?”

我就是想写一些帅/惨绝人寰、岁月静好的部分,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明明是那些刀子和甜饼先来的【。

因此,soul所有的半原创人物都是一念之差,我觉得剧情需要他们所以他们诞生了。我对他们是否心怀情感我自己都辨不清,但是每当需要搞这些阴谋阳谋的时候,我总是一遍动着我那智商并不算高的脑子,将我想要表达的,在自己设定的不ooc的前提下藏进这些半原创人物的部分里,他们当然很重要。

可这并不代表我写的时候很顺利。

所以,天祥院正德,我杀你妈!!!!



评论(7)
热度(20)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