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吐泡泡】zootopia!我所爱的理想国!

终于看了zootopia!可惜买不到英语版的票,但是这次的国语配音挺不错的,嗯……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高三狗好想二刷啊,可惜时间精力不允许_(:з」∠)_小伙伴们纷纷顶着各种压力被我这个傻波叫出来……看得时候好兴奋啊!害怕熊孩子吵闹结果自己却成了熊孩子险些没收住尖叫呼喊【真·未成年,感觉小朋友都比自己稳重。


能让我如此期待激动的电影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啊,真的只能用——“棒”来形容!好想去zootopia住啊所有的气候被化成不同的区域!地理控简直被美得哭!Judy进城的时候真的哭了qwq啊!!让我坐车环游那里也好啊!


各种梗就不说了,Nick有多苏Judy有多美也不说了!还有很多很多的动物都好喜欢!


其实我一直觉得,zootopia是在那个有着荣耀石的草原上发展起来的,那时的狮子王即是动物们的封建时代,他们像我们一样走过了无数纪元,会有领土扩张,会有资产阶级革命,更会有工业革命,接着民主共和深入人心,建设现代化的都市【卧槽你个文科生闭嘴!


我无意去深究故事背后所反应的社会现实及内涵,我只是深深沉迷于精妙的细节和绚丽的图画,情节的跌宕起伏和温暖至深的情感,还有每个角色背后的故事。


很早以前就被动物题材的电影所打动,从狮子王开始,小鹿斑比,小姐与流浪汉,米老鼠,猫和老鼠,甚至是国漫虹猫蓝兔七侠传,蓝猫淘气三千问和黑猫警长(当然喜羊羊系列曾经也算,不过至于熊出没……呵呵……)


但终归结底,在我的童年里,迪士尼创造的动物世界,依旧超越了无数女孩所向往的公主世界,这是即是我所挚爱的理想国,感谢zootopia让我知道,不管过了多少年,我还是深爱着那个由动物存在的温暖世界。


啊!!真的好想去zootopia住啊qwq把任何区都逛一逛,我想我应该是一只长颈鹿。嗯……北极兔也行【。


评论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