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泡沫·记】宇宙中不灭的星海与炎火

他和他很像,他和他也很像,真的很像……

都是外星异族,同样面临着种族衰败灭亡之路,面对着那么多的坎坷困难,持着两种迥乎不同的理念去创造未来。

阿塔尼斯和擎天柱拥有星空般的蓝色眼眸,那里蕴含着星辰大海,温和……也让人觉得无比安心,在那两双眼睛里我看见了一个未来,用荧荧星尘装点出的极致梦幻。

于是,拥有星海眼瞳的他们,背负着一个种族的命运,责任犹如华锁,以一种别样的方式囚禁着他们,而他们将其视作荣耀,并甘之如饴。

平等、博爱、光明,这是他们的信仰,责任在身并为此而战斗成长,希望以一种温柔的方式去构建一个美好的纪元。他们受到族人尊敬与爱戴,他们是星灵的神之新芒,赛博坦的希望余晖。

可我看见了他们的孤独和殇,他们真的太孤独了,独自背负着大主教和领袖之责,走了很远很远,那两双星海瞳眸很美,有时却很孤独空旷。

但……无垠星海当中的冰冷寂静,被暴怒炎火所焚烧。

阿拉纳克和威震天出现了。

他们的眼睛就像是炎火,有着宇宙深处恒星濒死时的颜色,涌动着猩红灼热,霸道张扬,所过之处点燃一切。我在那之中看到的东西,使我情不自禁地屈服。

是的,强者的暴虐,将弱者全盘压制,甚至可以轻易粉碎,万事万物畏惧着他们,他们却从不畏惧任何,因为强大所以无须多言。将命运掌控于手,绝对的自我。

暴政、威慑、强大。他们的理念如此简单,众生的和谐他们可以只手创造,因而要求众生视他们为神。

是的,两种不同的信仰理念,注定了二人与阿塔尼斯擎天柱之间殊死差念,而后面两者也不认同他们。

但当焚烧一切的炎火与无垠温柔的星海相遇,相融的瞬间确乎是美到不可方物。

阿塔尼斯需要阿拉纳克,正如擎天柱需要威震天一样。

阿拉纳克被阿塔尼斯领袖之魂所震撼,正如威震天认可擎天柱。尽管两位红眼睛外星霸道总裁都不承认这一点【突然间就画面跳转了。

也只有他们了解彼此,因为了解,才会在原有基础上生出更多更多的羁绊。

所以我喜欢相爱相杀却又能并肩而立的设定,我喜欢他们,阿塔尼斯与阿拉纳克;擎天柱与威震天,星海与炎火交融,真的好美。

【PS:一定要为这俩CP写点什么,嗯。】

评论
热度(1)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