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APH』Dream and truth

给三次元小伙伴的生贺……想尝试一下这对欧/洲小透明【死。


他时常会做一个梦,梦里面的场景从他幼年开始一点一点清晰起来,就像是有人拿着画笔,从草稿到勾线,再到上色,那些颜料一笔一抹,以一种温柔的方式将画面填满,当这幅作品被彻底呈现在他眼前时,他觉得……在这个世界上,这样的绮境,是永远不会出现的。

所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梦啊,他感到难过。

那是灿烂千阳下的花田,颗颗红色花苞娇嫩而又稚拙,她们在轻轻摇曳,于阳光下盖上淡金色的轻纱,他就伫立在那边上,空气中的芬芳轻抚着他的心神,所感受到的舒适安逸甚至让他轻叹出声,在合上眼睑轻嗅着这份礼物时……便有风从远方拂来……

那一瞬间,就像是花神过境,柔软的风好似对方的裙摆

拖沓而过,所留下的只有无尽的馥郁迷蒙。

玫瑰开了……他听到了那片片花瓣舒卷开来的轻响……

睁眼……随后看见的……是神迹。

花瓣纷飞,似芳香红雨,千万朵玫瑰一同绽放后出现的,是伫立在田园中央的少年。

那应该是……玫瑰的精灵?

穿着用玫瑰花瓣制成的礼服,一顶小礼帽轻扣在亚麻色的柔软发丝上,帽檐处的一缕丝带垂于鬓边,那个身影纤瘦优雅,他背对着自己,仿佛是在等待着什么。

又是一阵轻风拂过,站在那里的人……缓缓转身了……

玫瑰花瓣在他周身旋转,袍摆和丝带一同扬起,那个面庞,应该只在书里看见过。

皮肤雪白,眉眼柔和,酒红色的双瞳在阳光下闪亮,如同美丽的石榴石,少年矗立在阳光下向着梦中的他伸手,纤长的指轻触空中的玫瑰花瓣,就在这花雨之下,拥有宝石双瞳的少年在朝他微笑,露出一颗小小的尖牙俏皮而又可爱。

他听见他说:“来……”

那双瞳,那个笑,那声邀请……

让他彻底沦陷。


评论
热度(15)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