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记录】绝望之路——lifeline

我……不想再玩一下去了……看了贴吧的直播,我明白了一件事——生命线,所谓的完美HE……根本不存在。

当Taylor开始自言自语的时候,他的口水已经变成绿色的时候,那玩意儿应该已经潜伏在他体内了。

那种生物拥有如此高度的智慧,掌握着可怕的技术,无论是山峰基地也好,无论是脉冲技术也好,他们能不能被消灭,都尚且未知……

Taylor上了船,他就一定是安全的么?他的身体里就没有那种生物么?纵使舰长活下来,谁知道她体内的生命讯号是不是来源于她自己……

也许那些生物所期盼的,便是离开那个星球……寻找更多的宿主……我不敢再想了。

原本想要撰写的温暖故事……其实最辉煌的,是当Taylor独身一人与那些怪物,同归于尽的时刻。

宇宙中孤独不幸的灵魂——Taylor。我很高兴能陪你走过一段绝望之路,希望你疲惫的灵魂得以安息。

也许是我太过于悲观……但是……我真的觉得它就是在诉说一个这样绝望的故事。

真实感太强了……我很难过。


评论
热度(8)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