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qwq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茶霖霖给予如此真诚的评价!从电影院出来看到的时候整个人都开心到爆炸!!


嘿嘿,谢谢Miss·tea呀,能将我们召集起来大家一起出本w


感谢相遇!请今后也一定要开心!

茶霖浅若Cup:

To  《Soul》

@楠海泡沫

诶呀,魔都宝贝难得多一天的小长假,晚上去美滋滋吃海底捞之前就想着——“来给小感叹写个评呗!”

也不算评,我觉得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来讲文章内容,在这方面我蛮怕自己讲什么乱七八糟的,所以主要还是我跟泡泡还有soul的相关)

遇见Soul还蛮早的,不过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着向来不习惯看同人文连载,所以就算知道也弃置了这篇好评如潮的多cp同人好久…………说一句话你不要打我,虽然我作为催你更新涨股的中坚力量,但是实际上你更新到五十来章的时候我才开始看soul(。)

对,我是无脑催更的某茶茶……但是勤劳是好事吗你说对不对啊哈哈哈(靠)

一众人对于soul每集底下的大片评论真的是令写手羡慕嫉妒恨的最高境界,不过我自己看了也觉得,如果我再早点点开指不定我也是其中一员,为每对cp每个发展捂住心口迫切讨论,毕竟我一直都是激动情绪疯狂外露的那种,诶呀连载果然就是有这种魅力啊。

如果楠海泡沫≠小省略or小感叹,我想我大概之后都不会和你有太多交集,也不会有现在这段不算评的评了)

所以,距离产生美?(大笑)

我个人是三分钟热度的灵感型选手,所以有时候喜欢记录但是我大部分都没写,所以我真的很佩服能把这么多字组成行云流水的内容,又把这么多精彩的内容用各种伏笔与铺垫从容地排在一起形成一个完整的整体,泡泡的文风我绞尽脑汁也没法想出最合适的词语去描述,只能说有一种绮丽的色彩附在文字上,跟着徐徐浮动。

(题外话:就是情绪会跟着激烈以至于校对很伤脑筋(闭嘴))

在soul里我还作为一个雷司发糖的路人角色拿了点戏份,要不是被提前透底还来问来什么甜品我估计看见自己光荣出镜真的会超级惊讶了哈哈哈,泡泡宝贝什么时候把濑名君带过来让我瞧瞧啊?(眨眼)我还特意翻了评论,就感觉真的很好玩,我没有花式给大泉哥挣戏份啊这是因为Miss·tea原型就是一个濑名泉痴汉啊!!(笑倒)

前些天猛然接到消息,居然来问我出本详情,我才知道soul居然要完结了!那一下子也是被震了一下,因为细算起来soul比我待圈里时间都长…………不过一听到总字数我也真的觉得超好笑的,这个本要真的出来叠起来绝对赛字典,噗嗤。

这哪儿是价格问题,成本都dei(闭上了嘴)

就写到这里吧。

我很高兴我能在这个圈里结识到泡泡,也很惊喜能看到《soul》的完结收官。






是Miss·Charling带着一点手写敬上的一篇短小评论。

评论(2)
热度(23)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