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并不想放到杂货铺子里的碎碎念】

第一次在跳了个自己并不能产粮的新坑后想要絮絮叨叨一下。


因为遇到了非常棒的!能触动自己只想吹爆的作品!同时勉励自己一定要好好修行呀,文字始终拙劣,但创作永无止境。


qwq真的很久没有体会到如此强烈的,心心念念等待着作者更新后的爆炸式喜悦了。同时对给予我长评的亲们表示无尽的感激和敬意,很想请教一下你们是怎么留下那么多那么棒的痕迹哇?我除了只想“啊啊啊啊啊”真的一片混乱,所以大多时候索性就不评论了【ntm


再次感谢你们!!!


然后就是……同人作者之所以能被人所爱被赋予期待的前提是,读者们都心怀着对原作角色的爱意才得以同你的造物相遇,所以啊,因为喜爱而选择产粮的作者今后也得更加爱着角色们才行。


还得学会自爱的呀,撞梗不可避免,但像抄袭这种事都被实锤了仍死鸭子嘴硬抛出烟雾弹企图息事宁人的存在都是不自重的体现。


我也有过看到其他太太的作品产生灵感并想要借鉴的时候,但更多时候都得先告诉自己——冷静下来,你要做的是如何学习写得更棒更好,要学会创新,学会提炼真正属于自己的那部分结合你从太太那里收获的将其化为你的作品,那才是属于自己的东西。


还是老话——愿每一个创作者都被温柔以待w



评论
热度(27)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