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吐泡泡】黑白棋,致回忆与希望

原来,你从那个时候起,就已经决定开始修复你们的圆桌了啊。

就那样跌跌撞撞闯了进去,殊不知三位骑士早已摇摇欲坠,坚守着那位「王」留下的破碎存在,日复一日地等待。

你并不晓得这个团队有着怎样的过去,也并不明白为何王座悬空,「对决」停滞,昔日的荣耀早已蒙尘,可你还是进来了,用你的少年意气和执着坚定,为自己争得了一张席位。

老实说,我已经很难想象倘若你不来的话,骑士团会变成什么样子……也许三位骑士会一直浑浑噩噩地守着旧日遗产直到毕业,让「knights」的圆桌彻底碎裂成渣,第一骑士永远在街头盲目寻觅着「王」,美丽的女王唯有孤芳自赏,慵懒的主教终日昏昏欲睡。

幸好你来了啊,时至今日回过头来再看你所端上的黑白棋盘,诚邀那位奇迹的女孩作为裁判,你调动起三位前辈的积极性让他们一改过去的散漫,为了弥补过往的错误,为了修正骑士之道,也许从那一刻起,当每个人嘴上还在说着大家特立独行自由自在,其实属于古老圆桌的团结意志,终于再次悄然萌发。

灌溉它的人正是你啊,朱樱司,这是你修复这张圆桌的第一步。

所以之后,骑士们才会在舞台上同兔子精灵们共舞,执剑踏上通向未来的道路,于夏日的烟火里与星星们一起发光,直到在那个黄昏等来你们的「王」。

希望这个词啊,不能轻而易举地挂在嘴边,但你足以与之相配。

虽然初期难以掩藏自身的年少轻狂,有时候吐露的语句过分狂妄叫人不爽,但仍然无法否认你是位出色的骑士,睿智而且坚强。

所以,无比欣喜你们在圣诞节时,在那个冰蓝星与雪的舞台上重绽光芒,那便是真正的协奏圆桌。

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你的努力,你值得受到赞扬。

致骑士团最可爱纯挚的小骑士,致「knights」的“加拉哈德”——朱樱司。

——————————————

为了给SS进行资本积累开了黑白棋的复刻,当时用的是安卓端,所以这次ios可以说是非常纯粹的回顾了。

经历了两年时光以至于回过头看黑白棋真是感慨万分,许多伏笔早已得到揭露和回应,所以真的切实体会到司糖的存在有多么意义非凡,现在看来黑白棋可以说是奶次非常重要的一次转折,作为王骑的第一个铺垫,完全可以说是导火索一般的存在了。

同时对自己的行文再次松了口气,太好了,自省一下觉得思路还是没有和原作产生太大偏差,因为CP的缘故这个偏向角度目前还在大家的可承受范围内?

接下来说说一些不正经的细枝末节,CP滤镜+团粉滤镜厚得飞起[休想干扰朕的判断.jpg],以及过激发言,不喜欢就别往下拉了,我们和谐共处。

首先一度回想起当年徘徊于吃不吃得下泉真的时光,在濑名泉黑粉的边缘疯狂试探.jpg

打个课程看个故事险些被气死,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各种嫌弃我,你欺没欺负我自己心里没有B数吗?!!叫名字还是叫转校生是你自己问我的好吗?!我回答都行你吐槽我,我回答叫名字你还反其道而行之,蹬鼻子上脸?!扬言把我扔下天台!你还要我怎样能怎样?!长得帅了不起噢!!离我们家小真远点!当年如果不是真夏看了部分翻译我才不把人嫁给你!(╯‵□′)╯︵┻━┻

四个人一个个的都看不起我们家Trickstar!尤其是你司糖!我实名反驳你说我们“青涩、无谋又粗俗”!姐姐我不开心(╯‵□′)╯︵┻━┻

我永远喜欢岚姐姐qwq最棒的女王大人,仙女!美丽温柔!

至于凛绪不必多言……栗子,睡吧,有毛毛有我,你对我做任何过激举动我甚至都分不清衣更真绪同学到底在吃谁的醋,老实说我不想和你们俩演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我很累我想活着_(:3」∠)_

再者回想一下我和泉总简直双向真香警告……当年屏幕前的我大骂“辣鸡男人”气得要死却无可奈何,现在《soul》泉真写得洋洋洒洒开心得不行,今天也是吃泉真的一天,真是温柔的第一骑士啊;游戏里的泉总春天的时候还要把我扔下天台各种嫌弃,到了圣诞节我就成了他妹妹。_(:3」∠)_这个发展真让人秃头。

还有麻烦解释下谁跟你们knights是宿敌了?!我们不是亲家吗?!【【。说起来大王回来了咱们能不能真真正正打一场4v5的梦幻祭?!!

写完发现胡说八道的部分比正经儿感想要长……怕是要凉_(:3」∠)_

评论(2)
热度(32)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