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Es】Fate await palingenesis [片段]

写在前面:

Fate paro的设定,随手一写,追忆4快到了,算是给自己提个醒。

————————————————————————

在成为宝具前,「Element」其实是一套。

那是五颗据说经第二魔法淬炼凝结的宝石,至于它们是如何辗转到当时全大陆最优秀魔术工匠的手中,便无人知晓了。

被巧夺天工的技艺打造成五柄精美绝伦的剑刃,与使用者的魔术回路完美匹配后,成为随身的饰物。

海蓝「Water」凝结作「第一骑士」冰冷的护腕。

祖母绿「Air」化身为「风暴女王」指腹轻巧的银戒。

石榴石「Fire」燃烬是「暗眠主教」玲珑的耳钉。

黄水晶「Earth」沉淀的华贵胸针尚未得到归属,却也被赋予特别的形态。

当四种最初的物质元素集结,浮于天空上层瑰丽莫测的「Ether」,就将显现。

那是骑士王最初的圆桌,神秘梦幻的「Ether」在他胸前的吊坠中流转,逶迤拖曳下一路星斑。

彼时,他们四人手执长剑,身披战袍,策马扬鞭踏出一条自由的荆棘血途,一路高歌猛进,将被禁锢长达百年的大陆从教廷的暴政中拯救出来。

——指引世人的星曜骑士。

人们这样称呼他们。

以「Element」为刃,剑锋直指,所向披靡。

这即是「knights」。

——“唉,可惜作为筑基的「Earth」寻得正主的时间是千年之后,吾辈还十分期待能一睹「Element」的真意,五把利剑同时出鞘,应该是EX级别的宝具吧。”黑发红瞳的男人撑着他的洋伞悬浮在冰原之上。

——“不可能。”相当无情的回答。

在苍雪银白之间伫立的男人将银剑举于眼前,剑指天穹呼应凛冽的风雪。

他的眼底,是同剑柄海蓝宝石一样的冰冷决绝。

——“「Element」永远不可能集结。”

他是如此笃定。曾经的辉煌荣耀早已斑驳,滞留在历史洪荒中遭世人诟病的,只有暴君与权臣的博弈牺牲。

圆桌已裂,棋盘掀翻。

那是过去,亦是永恒。

评论(1)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