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吐泡泡】追忆3的起承转合

这是革命的导火索被点燃,在阴暗的角落里悄无声息地游走时,所诞生的相遇。
在初春的夜里,繁星点点的时候,四个纯粹的、孤独的孩子在尚未盛开的樱花树下,奇迹般的认识了彼此。
抱着狗狗的橙发男孩有着天蓝色的,像星河一样璀璨的眸子,他有才华,渴望温暖他人,拥抱友情,却被周遭拒而远之,原本会像他的父亲一样,以一颗濒死的红巨星般的姿态,孤独地燃烧殆尽。
但是他遇见了一位王子殿下。
彼时,墨发少年还对他心中的神祗怀揣着热烈的崇拜,留着可爱却别扭的小辫模仿着那个真正的天才,他坚韧不拔,面对那双紫色眼眸中的冷漠质疑毫不气馁,他目标明确,却因为太过执着而拒绝寻找伙伴。
还有一位金发少年,少时的经历给他留下难以抹去的阴影,用一副眼镜战战兢兢地保护着自己,原本那双新绿色的眼睛里铺满生机与光华,却被怯弱埋葬,他想要随波逐流隐于平凡,自卑到一无是处却也不免质疑这样的人生是否正确。
直到他的游戏得以和那个小太阳分享,直到有一位初见时被他当做学生会爪牙的男孩敲开了门扉。
那是个认真负责的孩子,将苋红色的短发打理干净,用发卡别起刘海露出饱满的额头,他想要做个八面玲珑,被所有人认同的好人,因此兢兢业业,总是将自己搞得疲惫不堪,忘记真正的快乐。
所以,这样的四个人,才得以相遇吧。
那是明星昴流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
那是冰鹰北斗第一次被人笑着叫作“王子殿下”。
那是游木真首次发现原来周围有着热情的同学。
那是衣更真绪察觉到其实业内人士的孩子很好相处。
当他们在秋季时第一次同台,王子殿下被太阳小精灵撞破了规划好的老旧轨迹;原本自卑怯懦的男孩被他们鼓励,开始正视自己的人生;已经成为学生会一员的“上班族”发现了和伙伴们一起唱歌跳舞的乐趣;当然最最开心的,还是那个原本会孤单到消亡的小明星。
金星杯,原本是那位皇帝革命中微小的一环,却无意之中筛选出了,四颗闪耀的星星。
那位孤独的,为了革命不顾一切的皇帝陛下,也许并没有想到,他无意间创造出,将这四个迷惘又坚韧,稚嫩且活力的孩子聚集在一起的契机。
自此,「Trickstar」即将成为湮灭之后,重新点亮混沌宇宙的存在。
他们是最闪耀的星星。
—————————————————————
终于,完整的看完了整个追忆3,想说的实在是有很多,但汇聚到最后大概就是——“他们能相遇,我们能和他们相遇,实在是太好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状态非常好w我能做的还有很多。
我永远喜欢Trickstar!!!
最后说说题外话[CP滤镜启动]:
首先,见识到了你朔间一家四口的恩爱[buni],栗子你肉麻死人了,但是我喜欢。
什么“零中意的孩子”,“超级无敌厉害的朔间前辈”……哎呦,我什么都不知道。
以及,关于vk和knights的事情我很遗憾,但我绝对不会去责怪的那位皇帝,当然,他也不需要任何人的责备或赞美,为求一个新圣域将自己燃烧殆尽,拼尽全力去追求他的光,他就是这样的人。
我对他的敬慕之心永存。
而我也看到这之后被击败的宗老师和大王经历了痛苦却值得的蜕变,帝王和骑士王回归顶点不过是时间问题,皇帝对他们所做的一切不需要他人的原谅亦或是谴责。
我只知道在这之后,所有人都会变得更好。
请忘却过往的苦难,将其化作指引前方的星火,向着光辉的未来迈进。
合奏。仅此而已。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