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吐泡泡】胡言乱语胡言乱语

如何让同人写手感到膨胀?当他们发现自己给自家CP脑的剧情被官方的形式成功演绎出来,这种时候他们就会觉得自己预知了某些事情,不单纯是奶中了而已,而是这个情节他们很早就想到了,进而产生一种我是不是被官方爸爸翻了牌子?为什么会有这种微妙的同步?即使这些事情已经在官方的剧情里做好了铺垫,但同人写手仍然会感到膨胀……因为他们也在自己的文章做好了铺垫。

行吧,上面说的胡言乱语其实就是我自己。我有时候总想做个和官方五五开的傻逼【。然后我就被吊打了!
第一次出现这种感觉是我刚玩Es两个月,soul刚开文没多久,主线剧情刚刚看到S1,当北斗说出他是狙击手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炸了。这种仿佛你正确揣摩到官方人物设定的心情真的是相当美妙,这种时候你就可以把ooc踩在脚下大声喊出——去你的ooc!
行吧,今天之所以这么激动是因为我们和亲家们要过年,栗子和泉总作为家属团前来应援毛毛和小真简直不敢相信,而这个剧情……真的,我自己在Eden全员到期那天就拿出来在自己脑中爽过,而且并不是以原作设定[小声逼逼.jpg]
那一瞬间觉得自己真的有一种想抢过笔我来写的冲动【【闭嘴。

星曜涉英、雪人leo司、SSS泉真凛绪。行了,我CP齐活了!
总之!官方爸爸!受我一拜!如果未来我圈不冷,还会有很多可爱的亲们像现在这样爱着小哥哥们和每一对CP,那我就继续用我拙劣的文字以我的形式去演绎官方式的情节,这种感觉就像拿了特赦令一样爽啊。
总之,本年度的最后一天,我拿到了官方的特赦令,我一个多月前脑补的情节得以实现,可是我并不能写出来,原因——长篇写手的良心,循序渐进的准则。
未来一年,请Es和爱着Es的所有人都能得到幸福。拜托了。

评论(3)
热度(50)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