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吐泡泡】星曜之下,祈愿幸福

日常问题发言,CP滤镜严重。

在群星灼曜之下,一个相当美好圣诞节w。
2333这一周所有的奶次p怕是都开了小号——[被炉]和[成熟稳重的人]。
啊……岚姐姐真是永远的仙女!请一定要一直美丽下去!这个世界不只有knights的大家,还有很多很多的,善良的亲们祈愿着你可以幸福下去,宛如风暴般声震人间!我真的是太喜欢岚姐姐啦,温柔美丽的女王大人呀,你总是关怀着大家,所以那个离你而去的人一定在最后的最后也和我们一样这样想着。啊……没有岚姐姐,我当初可真的不知道要在《soul》里怎么放心把小真嫁过去呀w
emmm……亲家们,能解释一下你们为什么每时每刻都要和我们星星打架?尤其是某位骚话连篇的王[突然笑死.jpg]我跟你讲噢月永雷欧先生,您这样“口无遮拦”虽然可爱到让人想……咳……但是……你再这样我方就要起诉离婚了【buni!好吧接受你的挑战!Trickstar无所畏惧!【你可拉倒吧拆了自家团的家伙。
真是太好啦,骑士王终于不再认为自己是赤裸无能的存在啦,毕竟被正在成长冒失小鬼拯救了嘛……不过有一点我还是不得不说……那条关于“老父亲与孝顺儿子”的问题发言……讲道理我要是在《soul》里用了的话……月永雷欧先生,你会被朱樱爸爸妈妈揍到新谷医生都救不回来的好吗[突然笑死.jpg]
然后就是……那啥……这个冲我露出温柔微笑承认我是他妹,邀请我进被炉答应给我织礼物,和我聊天时畅所欲言吐露心声的男人……是濑?名?泉?!
濑!名!泉!耶!
半年前是谁要把我推下天台?又是谁一见我就摆出一张臭脸一通乱怼?体育祭等其他活动中乱吃飞醋?!
啊……爱情使人盲目,滋润生活。你瞧瞧这人妻模样……真是温柔又帅气噢[瞬间花痴]嘛~反正我都认同你啦,小真是善良的孩子他一定不希望你会担心他的,所以安啦第一骑士先生。哈哈哈哈,我还是没法相信泉总要当我哥这事,太没真实感了。
果然……栗子提到毛毛了,哎呀真好,我亲家们的小哥哥就是这么好!!(乱吹中……)
请让荣光永存,圆桌不朽,王终将是王,与骑士们携手同行,忠诚为伴,信任为引,一往无前。
You must go to top cause you are knights.
还有就是……qwq啊……兔团呀,小天使们,其实说真的我当初也没有想过让这些小可爱们成为soul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追忆1后我真的忍不住了,他们让提线崩断的人偶找到了全新的存在价值,他们善良且勇敢,能让他们的仁哥去帮助宗老师和mika……他们一定会强大起来的。
哈哈哈哈艺术家的对话,我真的是快被老斋笑死了……优雅优雅……即使大病初愈也要优雅!请带着至高无上的精致作品演绎您的传奇吧,人偶师先生……「成功作」已获得真实之心展露笑颜,「失败作」将褪下乌鸦的不幸继承帝王新位。
很期待今年的星曜故事,希望是Trickstar和fine。
啊,请让他们每一个人都获得幸福吧,不管有着怎样的过去,未来也一定要很好很好。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