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你们是最闪亮的星星。
我喜欢明星的眼睛,天蓝色落满璀璨的星子宛如银河。
我喜欢北斗的眼睛,深蓝色好似沉寂的夜空柔软无垠。
我喜欢真绪的眼睛,碧绿色就像温和的湖水可靠清澈。
我喜欢小真的眼睛,新绿色生出柔软的笑意恍若森林。
我喜欢他们,我喜欢和他们并肩同行。
我喜欢明星的拥抱和笑脸,我喜欢小北的可靠和温柔,我喜欢真绪的果敢和体贴,我喜欢小真的羞怯和善良。
我知道……他们是在那个天罚般地革命过后,从悲伤与鲜血中冉冉升起的星辰,带着一往无前的勇气,纵使迷惘过也终将携手点亮一个全新的世纪。
感谢你们向我伸出的手来,我想要永远握住,并成为你们值得依赖的伙伴w
我将看着你们成星穹之上的奇迹,我坚信这启明星的未来终将一片灿烂!
我真的好喜欢Trickstar啊!你们是最闪亮的星星。
——————————————————
我!完!成!啦!即使我只是个默默守门的小垃圾我也终于以自己的方式完!成!啦!欢迎到来w我最棒的星星们,能见证Ts全员千万达成真的是超!开!心!我们国服的战力有这么~~~大!能喜欢上你们真是太好啦!
虽然soul里最对不起的就是你们qwq但是我还是好喜欢你们!!!我是Tsp啊啊啊【得了吧你自己和姬友都知道一写起文来就是个隐性奶次p【【。
追忆3见啦!我骄傲的少年们w你们超棒!!!!我最喜欢你们了!!!

评论(3)
热度(91)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