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Es】一个大写的ooc,却是《soul》灵感起源的梦

一年前,从安卓到ios的那晚,我做了一个梦,那时候switch的预告刚刚放出,我们对于追忆仅仅停留在vk,多数人都痛斥着,是英智拔掉了音响让人偶师的剧幕崩坏,但大家其实都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是谁做的。
于是……极度ooc,极度自我。CP……是涉英,但是看完求不要挂我qwq这个涉是个黑化的,不对!根本就是个ooc上天的!【。
————————————————————————
他去世了,在一个阴雨天,空气湿润而冰冷,细雨蒙蒙中所有人穿着黑色的衣服,撑着黑色的伞,缄默无声地与他道别,有很多人在场,很多很多,但是我没有和任何人搭话,也没有看见任何熟悉的人。
一切都如他所嘱托的那样,梦之咲曾经最恪尽职守的学生会副会长,他的发小替他主持着葬礼,墨绿短发的青年同样身着黑色,就像家族前几代一样,手持一串佛珠叨念经文。
我很难过,非常非常地难过,我只知道他不能死,他不应该这样死掉,我不要他死,认识他了解他后我总是在拼了命地祈祷,努力让他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缤纷,无比渴望他能长命百岁。
于是,我开始反思……一定是在学校的时候,我太执着了,陪伴着Trickstar为他的革命划下一个还算是完满的句号,我和那四个少年把他逼到疲惫不堪的境地,他虽然在灯光下笑着,但是满头大汗,下一秒就晕倒在地上;我不应该去没了命地策划那么多的梦幻祭,没了命地去折腾他让他审核,我希望他笑着,可却忽略了他是那样的脆弱易碎。
我很难过,我真的很难过,天祥院英智不应该就这样死掉呀,为什么所有人都沉默呢,他明明开拓了一个新的世界啊。
然后……我重生了,回到了最初的起点,记忆中的梦之咲学院。我再一次同四个少年并肩,他们是我所喜爱的,闪亮的星星!我曾经坚信着自己会陪伴他们点亮被黑洞所吞噬的新宇宙,但这一次我却犹豫了,我不再竭尽全力帮助我所爱的少年们,我告诉他们量力而为,不要把学院顶点逼得太紧,那个人其实身体差得要死,稍微一用力就会没命……最后革命还是胜利了,我却不再一心扑在Trickstar身上,我比莲巳敬人还要提心吊胆,我每时每刻都在他的身边,我让他去医院让他吃药让他好好照顾自己,我帮他处理所有的事物,怕极了他会累着,而他只是笑,那种温柔的,我根本没法参透的笑。
时间悠悠荡荡……一个强大的组合从天而降,他们击败了梦之咲大半的组合,正如曾经的元fine一样终结一切,最后,只剩下fine了。
那是一场注定惨烈的对决,我便莫名笃定他们一定会打得无比艰难,他的体力会透支,他又要进医院了,他会死掉!于是不知怎么的我向后台跑了过去。
抵达后台音响设备的那一刻,这个世界崩坏了。
我看到一个银色长发的人站在那里,手放在黑色的插头上,作势要将其拔下。
日、日日树涉?!
那一瞬间,惊吓,彻彻底底的惊吓,我看到那个一向充满笑容,张扬而肆意的天才,在一场梦幻祭对决途中,做着令人毛骨悚然的不耻行径。
一如当年的一幕。
我问他:“前辈你在做什么?”
他回过头,没有戴着华丽夸张的假面,没有充满爱与惊喜的笑容,没有高昂夸张的口头禅,他紫色的双眸平静无波,犹如深潭。
“我们不能输,英智会死。”他的口气薄凉,分外沉重且肯定,每一个字都哀切无比。
?!我突然间意识到了什么,于是张嘴说了一个日期。
“「 」”
这是未来的某一天,这一天阴雨连绵,这一天……天祥院英智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面前的涉瞪大了眼睛,看起来惊诧无比,自从我们见面,他已经露出了太多太多不符合自己的神情举动。
然后他质问道:“你怎么会知道那一天?那一天他离开了,彻底与这个美好的世界告别。”
他的眼神看起来很绝望,那种悲伤和当时的我一样,沉痛到窒息。是啊,我们一定都觉得,天祥院英智怎么就那样死掉了呢?
我和他相对无言,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的手重新放在了音响设备插头上。
我说:“前辈你不能这么做!!”
下一秒他又回过头来,眼神中蔓延开无止境的冰冷,他用前所未有的森冷语气说:
——“如果你阻止我的话,我不知道我接下来会对你做些什么……”
那种感觉很可怕,就像是在马戏团里常年表演的小丑,擦去妆容显露黑暗危险的本质。
?!我又突然间意识到什么,于是再问:“当年vk的音响……”
“啊……是我又怎么样呢?”他笑了起来,在原地转了一圈后,紫色双眸清澈善良,发出惯有的惊叹。
——“他可是君临天下的皇帝啊。”
……世界彻底崩坏。
————————————————————————
通过模糊的记忆进行了一定的加工,自我情绪倒是非常真实,我不想看见天祥院英智的死亡,打死都不想!!!
入坑已经一年了啊,《soul》也在向一年迈进,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鼓励!你们是我最大的动力呀w我会继续加油的!故事还在继续!
这个梦诞生在追忆2之前,我换了手机,不得不重头来过,真正意义上的重生吧,上辈子的安卓号我还普池单抽过黄昏零呢,比起如今的ios其实很欧洲人【【。

那时候对追忆和小哥哥们了解还没有如今这般,lofter上的涉英tag不到两百,但是最初的太太们都喜欢写英智离开,副会主持着他的葬礼。

涉不可能拔插头的!我们都知道对吧对吧qwq
当时真的是被惊醒的!给姬友发了消息说完整个人都不好,印象里最深刻的就是涉说我若阻止他的眼神,鬼知道我们怎么交流顺畅的,梦境与语言障碍吧……大概【【。
如果要是直观形容一下大概就是——我这是在救英智,谁敢拦我我要谁死【。我被吓到了,同时冷静下来后和姬友达成共识——这个涉,挺帅的【。
于是那一刻就在想,如果他的手里是一把狙击枪呢?
……这便是《soul》的起源,看起来与正文毫无关联,但真的就在这个梦之后,这个故事清晰了起来。
看到了今年夏天新主线,Trickstar即将同元fine带领的牛逼组合对上,顿时充满期待,给我团疯狂加油之余在场想起来了这个梦境,是的,豪强组合,会不会如我梦里一般将梦之咲所有人逼到绝境呢?[笑]
更文习惯造成的周末失眠_(:3」∠)_又是天亮了啊。
考试进行中,一边肝真夏一边复习,就要结束啦!真是Amazing的一周呢,今天是圣战日,大家加油呀【。

标签:涉英
评论(6)
热度(96)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