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吐泡泡】剑与星星,傻瓜骑士和他的珍宝

组合存在的意义……大概就是超棒的男孩子们聚集在一起,无论是手执宝剑作为骑士,还是心怀梦想宛如星星,都应该并肩同行,相互扶持迎接一个光辉的未来吧ww
再一次痛心疾首,我开文就拆了我的团啊,他们那么好qwq【【【【。小北那么温柔可靠,明星的笑容那么闪亮,真绪好体贴啊啊,小真你看看他们都这么喜欢你所以你不要顾虑太多呀……不要忍耐,你可以将所有的情绪释放给你的伙伴们……啊本来还以为soul里让Ts组织小真越狱啥的有点过分了,但是这样一看……没毛病!我觉得如果我再不理智一点让他们三个去劫狱都可以【问题发言。
那啥……凛绪……我眼睛要瞎了!所以顿时觉得soul里你们俩煲煲电话粥就行了……这都什么事儿……朔间家老二你过分了啊,让真绪给你撒娇啥的简直没眼看!看在你怼了泉真二人让这两个笨蛋有了进一步发展我就原谅你了。
岚姐姐!仙女!就是那种超级美丽的,绝对的仙女!!!他有这么可靠呀,所以岚姐姐要一直像雷电那样震撼整个世界呀qwq!
2333司糖真可爱,虽然这个时间点还没有遇到大王,但是……我就知道你会是将圣杯带给这张圆桌的至纯骑士,让荣光重返你们的剑锋。
最后……濑名泉先生,你就是个大傻子!让你早点和他结婚真的是一点毛病都没有,不然……soul里你俩的故事我是没办法写下去了。哥!哥!我就真的很像想岚姐凛月一样把你怼到小真那边去,他其实在某些方面特别了解你啊,你既然也这么了解他依旧应该给他把话说清楚,非常认真的说清楚,而不是用“痴汉”状态混淆视听,我怎么感觉你被你爹地妈咪惯坏了这是……真的很气!温柔到让人生气的家伙!垃圾男人【摔……【又是一句问题发言。
最后……我团有这么好!我亲家有这么好!
以上全是个人感受,没有什么有深度有水准的人物分析……所以……请不要和我谈人生[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