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海泡沫

【Ensemble stars】soul[科幻(x)/ABO/清水]

Chapter 33
同一夜晚,万家灯火却是不同的风情。
朱樱苑囿的东南向二层房间,晚风绕过白纱的帘钻入房中,月夜银华落在柔软的地毯上,这里的陈设奢华而考究……但与悄声步入其中的橘发青年无关,这一周他都是如此,安静地进来发一晚上的呆或者写写谱子,时不时关注一下安睡在那里的人。
然而今晚……当月永雷欧蹑手蹑脚地进门看见那一双盛着月光的紫罗兰眸子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骑士王整个人都懵了。
那啥……他开门方式是不是不对?他挠了挠头发环顾了一圈。
“……leader?”小骑士见状缩进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眼底坠着不安。
“哈哈哈……suo你还没睡呀。”他压低声音讪笑着企图掩饰尴尬,同时在心里痛批新谷谛汀这个不靠谱的笑面鬼。
自二人度过了一个安然而美好的下午后,朱樱司就生出了一丝小小的希冀,他想和leader好好谈谈,如果能和他达成某种共识……或许是好事?他最近觉得身体并无异样,本以为新谷医生找到了什么好的应对方案,却不想对方昨天晚上给他打针时直接开门见山地说——“这都是月永团长的功劳。”
加上leo在那天下午无意间说漏了嘴,朱樱司察觉到自己这些天来都是一夜安眠,甚至还能做馨甜的美梦,梦境里充斥着水果糖的甜味,他不确定那是不是受到leo信息素的影响,如果是的话,一切自然就想通了。
所以他今晚提前赶走了护士,没有吃药, 然后忐忑不安地等着,终归还是给他等到了。
果然啊,他这个平日里大大咧咧又任性的leader,也会小心翼翼地做着温柔而细腻的事情。
看见leo进来的时候,司真的是又难过又开心。
因为伪装剂的关系,他的生理学习可谓比旁人高了不止一个等级,不仅要在生活的细枝末节上表现出一个Alpha的做派,也要在私下里注意保护Omega的脆弱性,伪装并不是万能的,需要小心翼翼地维持,这些年他一直做的很好,直到这场意外溃不成军。
如今他已经彻底成为Omega了,他当然知道他需要Alpha信息素的安抚,最初的坚持已是无用,他不得不怀揣着强烈的罪恶感去接受月永雷欧的付出。
新谷谛汀告诉他凭借朱樱家目前的医疗技术已无法让伪装剂见效了,唯一能做的是利用初级标记配合Alpha信息素制出仅仅能遮蔽Omega气息的药物,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
——“少爷现在还不能洗去初级标记,不过若是执意如此,还要等一等的。”新谷谛汀语重心长地这样对他讲。
——“然而您现在的身体敏感而脆弱,洗去标记是非常痛苦的事。而且……老爷正在让我物色月永团长之外更与您信息素匹配的Alpha。”新谷医生对朱樱司而言相当于一位亲切可靠的长辈,四下无人时会向他透露一些朱樱慈的想法,司明白,这是他既定的命运。
在真实性别暴露后下嫁给一个Alpha,竭尽全力为家族争取到利益……
想到这里他就觉得好难过。
现在回想起来,他仍然无比庆幸,在那个噩梦般的下午,来到自己身边的人是leader。
所以……小小的私心一下吧。
他从被子里爬出来坐好,规规矩矩地盯着站在门口发愣的月永雷欧。
“leader……”
“啊、啊?”
小骑士深吸一口气,想要让肺腑之言脱口而出,却如鲠在喉。
所有的词句在面对那双金绿色的眼眸都化作虚妄,一旦说出便是罪大恶极。
他想说:leader真的对不起,但是我从今以后可能会一直需要你的信息素。
……可是不能!他不能用这卑鄙的生理契约束缚住他的王,他希望这个人可以意气风发地向这个世界施展他的才华,无论是弹奏钢琴还是谱写乐曲,亦或是发明新式武器。这都是属于月永雷欧的……独一无二的inspiration。
月永雷欧愣愣地看着朱樱司从郑重其事地下定决心到惴惴不安地摇着头,立刻跑向床前又在不远处急急停步,紧张兮兮地问道:“你哪里不舒服吗suo?”
说好是来释放信息素安抚的,现在这个状态他着实是怕得不行。
“不、不是。请leader不要担心。”朱樱司还是一个劲儿的摇头,目光躲闪。
leo皱着眉头盯了他一会儿,然后问:“你是不是没有吃晚上的药?”
他的语气是前所未有的郑重,着实让司一怔。
“……明明前两天还好好的啊,为什么又不吃了呢?”他喃喃自语道……难道是因为……又在排斥自己的信息素么?
金绿双眸再一次黯然,月永雷欧闷闷地说了一句:“你得吃药啊,身体好了才行,剩下的什么都不要管。”
朱樱司看着情绪突然低落的leo有些不解,但他来不及想细想于是便开口问道:“leader这几个晚上都来吗?”
“……嗯。”被发现了,他是不是又要赶自己走啦?想到这儿leo又慌张起来,赶紧补了一句:“你快把药吃了我一会儿就走!不然难受的是你自己呀!”
“我不吃。”司闷声回答。吃了就要睡过去了,他不想睡过去。
“?!你怎么能不吃呢?!”leo急了!扭头就往外跑:“我去找那个笑面鬼!”
“leader!!”司叫住他,“这么晚了会吵醒大家的。”
“什么吵不吵醒的!suo你不吃药就不行!”他实在是着急得没有办法,只好难过地说:“我知道你讨厌那药里面掺了我的信息素,可是没办法啊,忍耐一下好不好?”他转过身来,有些可怜兮兮地乞求道。
比起前段时间,现在已经度过发情期的朱樱司脑子很清醒,小骑士这下立刻抓住了重点——讨厌leader的信息素?
“没有啊,我不讨厌您的信息素。”他愣愣地看着他,下意识地就把话说出来了。
“……”
“……”
房间里的两个人同时沉默,朱樱司率先反应过来,口不择言的小骑士立刻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瞬间缩回被子里裹成一团。
不讨厌……不讨厌……不讨厌……他都说了什么啊,如果说这些夜晚梦中的清甜真的是月永雷欧带来的,那他真的是……很喜欢。可这不就说明了,他对月永雷欧有了依赖了吗?这样会牵绊住他的王啊。他越想越懊恼,却忽略了自己的脸红心跳。
床边月永雷欧直接蹦了起来,一声大大的“inspiration!”被他强行卡在了喉咙里成了干咳。
“咳咳咳……”现在是深夜,冷静冷静,不可以扰民。
听到被褥外传来那人的干咳,朱樱司赶忙掀开被子询问他有没有事,谁知道他的王一边咳一边傻兮兮地冲他笑着摆手。
“……咳……没事噢suo~”他信誓旦旦地拍了拍胸脯,露出尖尖的犬齿,“你要乖乖吃药。”他说。
太好啦,suo不讨厌他的信息素耶!枯竭许久的灵感仿佛在此刻随着喜悦喷涌而出,他需要马克笔!现在就要啦!
室内的白月光映着欣喜若狂的人影,朱樱司看着那双金绿色的瞳闪烁着光芒,不知为何他也被感染了,轻轻笑了起来。
“leader现在想作曲吗?”
相处这么久了,他自然了解他的心情,这样的状态,这样的神情,连同闪着光的眼睛一起,浑身上下都是取之不尽的inspiration。
他喜欢看到这样的leader,一直都很喜欢。
——?!
有时候以某件事为契机,你会觉察到很多东西,那些被许多琐碎纷杂埋没的真实,隐藏在内心最柔软的深处,就在这弹指一挥间抽丝剥茧,显露而出。
紫罗兰双眸怔怔地望着眼前笑眯眯的人……是的,那个下午的回忆终于以另一种姿态被他唤醒,在那间撒满阳光的练习室里,他在被拥抱之时眼前所看到的,那些让他自以为是罪孽深重不愿意回顾的妄想,终于在此刻,又一次变得清晰了起来。
——很冒昧,但我能「 」你吗?*
后颈处再一次生出灼热与疼痛,只是这一次带着丝丝缕缕的酥麻感绵延至胸膛,小骑士的心脏剧烈跳动起来,随着这频率攀升的,还有脸颊的温度。
此刻……他终于真切地感受到了,那被他所忽略掉的东西。
他凝视着他的王,对方还在笑嘻嘻地瞅着他,看起来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大笨蛋。
他要吃药!他必须要吃药!
朱樱司慌乱地拉开床头柜,被他藏在里面的杯子险些倾倒,溅出的药汁弄脏了抽屉内部,可他什么都顾不上了,端起来一口气灌了下去。
“咳咳咳咳……”这一次换他咳嗽了,凉掉的药汁苦涩更烈,刺激着他的味蕾,他绷不住表情,整张脸彻彻底底皱成了一团。
“哇?!suo你慢点啦,很苦是不是?我不该催你的,我真是个笨蛋!”一旁的月永雷欧心急如焚,再一次懊恼自己的莽撞,suo一定是因为这药太苦了才偷偷不吃,自己干嘛要催他,一顿不吃就不吃了。
“没、没事。”朱樱司摆了摆手,捂着嘴巴把头埋进膝盖里企图掩饰自己通红的脸,月色正好,但应该看不清吧。
一定是因为leader标记了自己,他在书上看到过,Omega会对标记自己的Alpha产生绝对的依赖,这份依赖会随着时间的推进越发深刻,可他不能这样,不能因为眼前的人对他笑了就试图去索取更多,他必须斩断这场意外为月永雷欧带来的牵绊,哪怕……自己会很难过。
他整理了一下情绪努力抬头,眼神当中的落寞可见一斑,leo毫无征兆地对上一双氤氲着水光的紫晶眼眸,呼吸一滞。
凉掉的药真是太苦了,suo都要哭了。
“leader……谢谢您。”朱樱司缓缓道,然后慢慢缩回被子背对着月永雷欧。
“?”leo明显感觉到对方的情绪突然低落,但骑士王此刻完全被那一句“不讨厌”带来的喜悦给冲晕了头,索性就把这一切归结于suo喝的药太苦了,他一边原地转着圈圈一边安抚道:“别担心呀suo,等天亮了我就告诉那个笑面鬼把苦苦的药水换掉……”
“……嗯。”被子里的朱樱司闷闷地回答。
“没关系的,你好好睡呀,我守着你呢。”他哼着刚刚想出来的旋律,笑意满满。
“……嗯。”眼睑已经垂下……药效来得太快了,这也正和他意。
“你喜欢吃甜的所以……啊啊!我想到啦!”他突然又兴奋地低下头想问问他,却在看到那颗背对着自己的脑袋后快步绕到了朱樱司面前。
是了,就像前几个夜晚一样,小骑士睡着了,闭着眼睛安安静静的。
啊……真是的,难得今晚你醒着。月永雷欧撅了撅嘴,但很快又恢复了高昂的兴致,他实在是太开心了,比弹钢琴还要开心,所以他一定要更加努力地调整好信息素让suo的身体快点好起来。
这样想着他跑到窗边,望着月亮再一次笑了起来。
呜啾~宇宙人好呦!我没有被他讨厌啊!他兴奋地挥手向许久未见的好朋友打着招呼。
……
红月馆外观古朴,内在却与这时代如此相符,特护病房的落地窗宽敞且明亮,因为没有拉窗帘,月光肆无忌惮地撒入其中,病床上的人影在银华之下清冷而削瘦,他坐靠在那里,面前的光屏映亮了玉兰双眸,他面色平静地敲击着投影键盘,十指翻飞……
当按下最后一键后,屏幕上的窗口立刻关闭。青年偏过脑袋微微思索了一下,望着右下角的时间眼中划过一丝俏皮。
他拉开自己的私人通讯列表,点下居于首个的那位开始输入。
——[晚上好~涉:D]
他发送了出去,然后继续敲打着键盘……
[今晚的月亮很亮很大呦,但是我……]还没有输入完毕点击发送,屏幕上就弹出一个大大的彩蛋特效。
——[Amazing~☆夜深人静,是什么让亲爱的皇帝陛下无法陷入安眠呢:D]
对方回复得很快,末尾还加了同样可爱的表情。
玉兰双眸很快变得亮晶晶的,就像是吃到了糖果的孩子,他的嘴角挽起一个笑容,删除了刚才的文字重新输入……
——[……嗯……想喝涉泡的红茶:(。]
——[噢呀?深夜品茗可是会让睡意远去的呦~在此向皇帝陛下做出保证,待太阳升起,香醇茶点定会到来~]
——[涉太辛苦了……最近一直都在很努力地工作呢。]
——[噢呀?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小丑的错觉,总能从文字里品味出皇帝陛下对于我许久没有前去探望您的不满呢~再次向您做出保证,白昼将偕同小丑一起来临!现在,请乖乖躺好与梦境之神相会,那定是充满奇幻与绚丽。]
——[不要:(]非常果断的回复。
屏幕那边罕见地沉默了,天祥院英智眨了眨眼,不禁叹了口气,他按住一个数字键戳戳戳个不停。
啊……果然不应该太任性的,最近实在是太急躁了。他垂下眼眸,玉兰眸子里烟云暗沉。
然而,眼前的屏幕突然弹出一个新的窗口,音画同步浮现,英智抬头,倏忽睁大了眼睛。
那是……流动的蓝色银河么?
不对!那里应该是在海边,能听见波涛的协奏,荧荧蓝光落入其中跃动流转,璀璨而又静谧,就好像是千百个温柔的灵魂,融入海洋与泡沫浪花共舞,在银月之下吟唱着晨星的圣诗。
——“夜莺唯有天籁可闻,但目光所处才可领略极致梦幻。”
屏幕彼端传来熟悉的低语,温柔至极。
——“原本就想来到此处为皇帝陛下记录这梦幻盛景,但既然此刻你难以入睡,不如提前欣赏。”
银色长发的男子出现在其中,手中翻飞出一枝白玫瑰,他于荧蓝星海前起舞,在岸边留下花一般的脚印,银华洒落在他的身上,流动的荧光仿佛随着他的身姿摇摆起伏,他就像是一位魔术师,双手所掠之处,奇迹终究降临。
“涉这是在哪里呢?”他问道。
——“啊~皇帝陛下无需知晓梦境起源,因为终有一日小丑将带领您亲自领略,这是生命所迸发出的光亮,仅用双目是难以窥见全部奇迹的。只是想再次告知,这个世界是如此美好,只等你以健康的姿态观瞻。所以……现在要做个乖孩子,好好睡觉呦。”
屏幕里的人眨了眨眼,紫色的眸子泛起波澜。
玉兰双眸沉静安然,英智怔怔地看着,情不自禁地抬手抚向虚拟的屏幕,指尖却堪堪穿过,他低下了头,唇边弧度消弥。
是呀,他就是这样的存在,身处常人之眼无法触及的梦境里,播撒着爱与奇迹。
然后他慢慢抬起头来,露出一个惯有的微笑,“呀~我应该能将这份美好带入睡梦之中的吧?”
——“当然~为什么不呢?”屏幕里日日树涉笑着说。
“嗯……那我要睡了噢,涉一定要遵守诺言呢。”他乖乖地回复道。
“我是你的日日树涉~绝不食言。”彼方的人深深鞠了一躬。
天祥院英智提前关闭了视频联络,然后手动敲打出一串文字信息。
[晚安,涉:)。]
[晚安,愿美景即是梦境~]
……
太阳照常升起,白昼再次光临。天祥院英智难得睡了好觉,悠悠转醒之时,他并没有看见自己想见的人。
正当他迷迷糊糊想问问到底怎么回事时,铃木管家上前贴心地开始照顾他洗漱。
“少爷,今天是「Ra*bits」的紫之创中校来访的日子,已经预约好的。”
“嗯……我知道。稍后便让他进来吧。”
“您今日比平时晚醒了三个钟头,有什么不适的地方么?”管家一面递上毛巾,一面贴心问道。
“没事的,只是为了看到夜晚才能看到的美景占用了睡眠时间呢。”他回以微笑。
“……您一定要注意身体。”铃木韬毋眉头微皱,语气中担忧更甚。
“嗯……一会儿就可以让创进来了。”他依旧微笑。
……病房的门被蓝发少年推开,他提着一个宽大的篮子,看起来是十分老旧的物件。
“嗯?好久不见呀,创。我看到一件熟悉的物品,真是怀念啊。”
“早安英智哥哥,我今天有带自制的点心和茶,还有煲好的汤。虽然时间已经不早了,但能一起吃早餐吗?”淡紫色的眼眸充满温柔的笑意。
“乐意至极,真是太久没有看到创带着这个古董篮子了。”
管家上前打开病床的餐桌,做好一切准备后鞠躬离开,紫之创上前从篮子里取出茶点和保温桶,一边为英智递上餐具和食物一边笑着说:“虽然也很怀念单纯和英智哥哥一起喝茶聊天的日子,但由于这次来也带着一些些工作的目的,真的是非常抱歉。”
“没关系的,就当是和创进行一场特别的聊天呢。”
“啊……英智哥哥还是先尝尝汤吧,小心烫。”
……
新的一天,多数生活在拉普塔的人们永远都不会感受到一丝悠然与惬意。
一辆高档悬浮轿车正从东岛出发,车上的中年男人摩挲着瘦骨嶙峋的手腕,眼神阴鸷。
“还真是罕见,不查不知一查惊人,原来那位鸟儿先生真同传闻中一样行踪捉摸不定,若是刻意追寻定一无所获。”他的语气带着一股森冷。
“老爷,我们已经尽力了,他将指挥权交给了姬宫家的继承人后就一直行踪不定,除了少爷最初苏醒的几天有天天去探望,最近我们很难找得到他。”身旁的管家兼秘书禀告道。
“呵……到还真是自由似飞鸟,今日凌晨勘查到他在海岸线附近对吧?他跑去那里做什么?”
“并不清楚,卫星定位一直显示时好时坏。”
“他有没有联系他?”天祥院正德皱着眉头问。
“没有。”
“哎……真是风声鹤唳啊,总觉得这样的人物甘愿追随在他身边一定有着什么值得深究的理由。”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袖口说得意味深长。
坐在身边的秘书思索了一会儿,随即战战兢兢地道:“老爷,虽然没有探得他的行踪,但……他与少爷的关系……”
“呵……”天祥院正德讥讽一笑,“全拉普塔都在盛传这位上将大人会成为天祥院家的入赘女婿,不过一些年轻人谈恋爱的小把戏,我那可怜的侄子就这样被花哨手段迷惑了双眼。”
“那么接下来……”
“今天是「Ra*bits」向英智取证调查的日子,我倒是不指望能和他们的人碰见,但……若是今晚探望英智时能与这位日日树先生详谈,也算是不虚此行吧。”男人露出微笑。
……
病房内的见面彻彻底底演变成一场美好的茶话会,昔日红茶部的前辈与后辈端着茶杯,很快结束了正经儿的调查阶段转而聊起了天,在分享过一些有趣的见闻后,创想起一件事,不禁笑出了声。
“嗯?创还有什么有趣的事情没有同我分享吗?”
“呵呵……忘了这次过来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
“嗯……我是来替友也君还有整个「Ra*bits」向英智哥哥告状的。”
少年紫玉般的眸子里闪着光。
TBC.
——————————————————————
很好,我们亲爱的大王因为司糖的一句话再一次进入状况外模式……讲真本章的一个情节其实是我兜风过后拿来直接用的……只能说……啊,羡慕会开车还能带人兜风的车神太太qwq
我也睡不着啊!可是没有涉给我直播看萤火鱿鱼啊qwq。讲真其实特别想让涉英用颜文字来聊天,但是怕ooc就只用了传统的“:D”和“:(”哈哈哈,总觉得文字聊天的时候英智应该是更坦率一点能~
创妹来告状了,你们猜猜告的啥2333
啊……复习……啊……期末……下周考试不偏不倚和真夏撞个正着我真的是满心绝望啊qwq
算了,先更文。终于有个像样的暑假了,所以我保证未来两个月会很勤快的。

评论(49)
热度(7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楠海泡沫 | Powered by LOFTER